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宋宋世紀婚禮「宮二」也來了!章子怡傘狀短洋裝現身,與宋慧喬宋仲基開心合影!

2017/10/31 15:21

文/記者余崇慧 圖/擷取自蘇芒微博、Instagram

雙宋婚禮將於下午四點展開,目前已有賓客抵達,左為章子怡、右為韓國女星崔智友。(擷取自Naver)

雙宋世紀婚禮即將舉行,目前許多重量級嘉賓陸續到場,之前與宋慧喬一起拍攝電影《一代宗師》的中國女星章子怡也是座上賓,與媒體好有一同參與婚禮,稍早在微博發表現場照。 

點相簿!宋宋婚禮座上賓還有他...
 

章子怡抵首爾照片曝光
與宋慧喬結緣於章電影《一代宗師》,章子怡也是這場雙宋婚禮的座上賓。稍早在微博媒體好友發表了合影PO文。照片中可見章子怡一襲MAJE黑白幾何圖形過膝洋裝,搭配簡鍊乾淨的髮型,配戴閃亮環型耳環,一抹紅唇顯得貴氣十足。章子怡也幸運的與宋仲基以及小倆口合影,留下珍貴畫面。

(擷取自Naver)

(擷取自Naver)

(擷取自Instagram)

金智媛低調黑西裝現身
與喬妹一同拍攝《太陽的後裔》女星金智媛,稍早抵達宋宋婚禮現場。她身穿簡單黑色西裝,乾淨妝容以及素淨的長直髮,顯得更加清新,看來是不願搶過新娘風采而刻意低調樸素。

(擷取自Instagram)

崔智友俐落套裝現身
與宋慧喬同期出道的南韓女星崔智友,稍早也抵達現場。她身著酒紅色斜紋軟呢短外套,一身簡單黑色小洋裝,及肩長髮飄逸,不改當年玉女氣質形象。

(擷取自weibo)

朴寶劍灰色西裝抵達
即將為今晚宋宋婚禮演奏鋼琴的南韓演員朴寶劍,稍早抵達新羅飯店現場。他一身灰色西裝簡單低調,特別的是腳上九分剪裁的西裝褲,完全韓版風格,即使在正式場合中依然保有潮流品味。

(擷取自weibo)

金喜善高調亮眼紫
南韓重量級女演員金喜善也於稍早抵達,向來穿著作風大膽,今天她穿著一身紫色風衣,搭配同色系高跟鞋,相較於稍早到場其他嘉賓,險得格外引人矚目。

(擷取自Naver)

李光洙霸氣抵現場
宋仲基的好友,同時在今天婚禮上擔任證言朗讀的要角,南韓演員李光洙稍早現身會場,一頭中分金髮顯帥氣,身上那套黑白印花西裝極具巧思,可為目前穿得最具吸睛效果的藝人。

(擷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