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給點顏色瞧瞧!范冰冰、蔡依林...女星「亮色系」穿搭,秋冬隨便穿都美翻了!

2017/11/28 19:03

文/記者陳彥伶 圖/Gucci、Lipault、Folli Follie、VALENTINO提供;擷取自Melody殷悅instagram

粉紅、鵝黃、嫩綠等繽紛色系正夯,快跟著女星們一起告別暗沉,換上明亮的秋冬服飾吧!
每年秋冬,你的衣櫃裡總是只有黑、灰、白三種色調的服裝嗎?其實,粉嫩明亮色系並非春夏季節的專屬色,范冰冰、林心如、蔡依林、韓流女神韓孝周、「少女時代」潤娥…等女星,都在這一季將粉紅、鵝黃、嫩綠等繽紛色彩穿上身,藉由他們的示範穿搭,提供給你更多服搭靈感,輕鬆穿出獨樹一格的個人丰采! 

【點相簿】秋冬粉嫩色系服飾怎麼搭才好看?看范冰冰、林心如、蔡依林、潤娥等女星的示範就知道了!

粉嫩少女心
粉紅色,是最受女性喜愛的色彩之一,穿上它不僅能烘托優雅氣質,還能襯托膚色,使肌膚看起來更加亮白,讓人充滿魅力。韓國人氣團體「少女時代」潤娥、中國新生代一線女演員迪麗熱巴、「范爺」范冰冰,皆巧妙透過甜美浪漫的粉紅色,演繹浪漫少女情懷,並搭配亮片、羽毛、圖紋設計等點綴,為造型增添更多可看性!
范冰冰穿上粉色VALENTINO洋裝,展現天真浪漫的一面。(VALENTINO提供)
迪麗熱巴穿上粉色亮片洋裝搭配Folli Follie飾品,絕美造型令人眼睛一亮!(Folli Follie提供)
氣質女星潤娥穿上VALENTINO圖紋洋裝,烘托甜美氣質。(VALENTINO提供)

亮眼鵝黃
黃色對亞洲人來說是一個比較難駕馭的顏色,但你可以學學蔡依林、林心如、韓孝周等女星,透過色澤較淺的鵝黃色單品與本季服飾配件做混搭,為造型帶來意想不到的加分效果!看看「呸姊」蔡依林,大膽穿上鵝黃色大衣外套,搭配這一季超夯的時髦腰包,展現驚人氣勢;林心如拎著象牙白手拿包,配上一襲亮黃色洋裝,顯得十分優雅有型;韓流女神韓孝周則以搶眼的鵝黃色洋裝式雙排釦外套,背上簡約大方的肩背包,以簡單俐落的造型烘托青春氣息。藉由他們的示範穿搭,證明鵝黃色也是十分適合亞洲女生的亮眼選擇喔!
Jolin蔡依林向來勇於嘗試各種顏色與造型。(Gucci提供)
林心如膚色白皙,將鵝黃色系洋裝詮釋得相當完美。(VALENTINO提供)
韓流女神韓孝周穿上鵝黃色洋裝式外套,彰顯獨特氣質。(Lipault提供)

點下頁看更多女星秋冬粉嫩色彩穿搭法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