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盤點 2017 時尚圈超精彩10件事!她「一摔成名」、它醜到登熱搜…

2017/12/26 18:57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歐新社、IG、facebook、weibo

這些人、事、物都為2017時尚圈加許多可看性。

2017時尚圈諸多紛擾,其實重要的就那幾件事!盤點2017時尚圈超精彩重點熱話,好的壞的總回顧之後,就期待明年更嶄新的時尚盛事吧!

一整年365天,每天都有許多與時尚相關的新鮮事正在發生,時尚圈大小事不斷,有些令人震驚錯愕、有些讓人感動緬懷,在這年終時刻,我們不可能全部都記住,那挑幾件重要、值得回顧的再看一遍就好!盤點2017時尚圈熱門事件。

2017年尾聲,回顧時尚圈大事件,掌握住一整年的時尚熱話,然後迎接嶄新2018。(翻攝自Pinterest、美聯社)

★ 維密移師亞洲,強國模一摔就紅了
一年一度眾所期待、超級性感的時尚盛事維多利亞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2017年首度移師亞洲,選在中國上海舉行,開秀前先傳出部分超模被抵制、表演嘉賓臨時換人等烏龍窘況,開秀後中國超模奚夢瑤在伸展台上狠摔也讓人印象深刻,成為2017維密兩大深刻記憶點。

維多利亞秘密大秀首次移師亞洲,選在中國上海卻風波不斷。(美聯社)

中國超模奚夢瑤摔得淒慘,讓人不忍看同時又留下深刻印象。(美聯社)

★ 五大超模挺Versace
今年下半年舉辦的2018春夏時裝週,Versace為了紀念創辦人 Gianni Versace ,特別再次邀請五大90年代超模,Cindy Crawford、Naomi Campbell、Claudia Schiffer、Carla Bruni 以及 Helena Christensen,在伸展台上一字排開,氣勢非凡,與設計師Donatella Versace一同謝幕,現場雞皮疙瘩掉滿地,即使看影片也能感受到震撼。

Versace在時裝週上,邀請90年代超模一字站開謝幕,現場氣氛感動。(歐新社)

★ 神複製媽媽基因Kaia
今年2018春夏時裝週最受矚目的新生代超模,莫過於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的女兒凱亞葛伯(Kaia Gerber),走了多場時裝秀,超模媽媽以及超模阿姨Naomi Campbell都在IG上讚賞凱亞的時尚魅力,一雙傲人長腿及精緻小臉,神複製辛蒂克勞馥。

絕美超模母女檔辛蒂克勞馥與凱亞葛伯,成為時尚圈的熱門話題。(美聯社)

超長美腿征戰時裝週,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歐新社)

★ 巴黎選品店關門大吉
位於巴黎,今年成立20週年的Colette,今年年中對外宣布將於12月20日正式歇業,消息一出引起許多時尚潮人的哀號,因為Colette在時尚圈的地位已經不是一般選品店可以相比,被挑選的品牌或聯名商品基本上都是全數售完,可說是銷售保證,也是許多造訪巴黎的時尚人必去聖地。

巴黎選品店Colette在年終正式歇業。(歐新社、路透社)

點下頁!史上最強聯名是它!就發生在2017年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