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絲綢金莎橘」染髮美翻了!2018年把宋慧喬、楊丞琳、周子瑜的髮色染起來!

2018/01/15 20:08

文/記者田培耘

染上2018 Pantone年度代表色意外顯白!(由左至右:擷取自李聖經、楊丞琳、周子瑜Instagram)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當然要換個髮色來點新氣象!好剪才髮廊藝術總監Win接受iStyle時表示,揮別去年的霧面色彩,今年(2018年)髮色豐富又豔麗,染髮選擇Pantone年度代表色,意外能讓膚色亮起來,還有顯白效果。 

紫外光
講到2018年度代表色,怎麼可能少了「紫外光」!紫色本身就給人優雅高貴的感覺,而且最能修飾東方人的偏黃膚色,讓偏黃膚色看起來變白又有提亮效果。但紫色比較適合當底色染,偏黃膚色適合「正紫色」,小麥膚色建議選擇「藍紫光較多的紫色」,亮膚效果才更明顯。

之前楊丞琳染的紫色髮帶有霧感,一定得先漂,才能呈現出來。(擷取自楊丞琳Instagram)

後來楊丞琳的髮色以咖啡色為底,透出底部的紫,紫棕色也很優雅!(擷取自楊丞琳Instagram)

周子瑜屬於中間偏白膚色,整頭染起紫色,一點都沒有違和感。(擷取自周子瑜Instagram)

洗舊感的紫色髮也很優雅。(好剪才提供)

濃郁可可褐
萬年不敗髮色,非「可可色」莫屬!之前很流行的霧棕或灰棕也不夯了,取而代之的是正宗的棕咖啡色調,就像黑巧克力一樣色澤的濃郁可可褐,極為濃郁的色澤,更能凸顯五官的立體度,幾乎所有膚色都適合染,沒有色調接受度的問題,也是一般大眾接受度高的色澤。

潤娥染上的深可可色,優雅又有氣質。(擷取自潤娥Instagram)

點下頁!學宋慧喬染就對了!機場照髮色超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巴黎奧運倒數100天!UA攜手郭婞淳打造專屬聯名 一同加入KUO應援戰隊
Fashion

巴黎奧運倒數100天!UA攜手郭婞淳打造專屬聯名 一同加入KUO應援戰隊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