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鐵粉愛用狂曬見底空瓶照!超威「日系老牌」永遠熱賣的5個產品是...

2018/01/20 13:28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Instagram

日系老牌創造經典美妝的威力依然強大!(左上擷取自Instagram maquillage_jp;右上holfery;左下shinjirou10;右下sisiwon10)

不只是媽媽化妝台上的老朋友,也是許多人年輕時第一個接觸的入門品牌,擁有超過140歷史的資生堂(SHISEIDO),研發出許多保養彩妝品的經典產品,至今依然熱賣。去年(2017)在台灣的暢銷冠軍,還有一款乳霜,盤據熱銷冠軍將近30年,實在太威!去年熱賣全台的五個商品,公開!

怡麗絲爾 淨白多效日間美肌乳
想要皮膚始終白皙,防曬絕對是最重要的事,但很多人怕黏怕厚重,實在不愛抹防曬。這款的優勢在於質地水潤但又輕薄,抹上後的膚質柔滑,加上後續彩妝也很服貼,不會顯得妝很厚,也不會影響底妝顏色,而且又擁有高係數,是許多每天必定上妝女孩的優先選擇。

愛用鐵粉甚至割開管身,一定要用到最後一滴!

怡麗絲爾 膠原晚安凍膜
C/P值高,幾乎是每個愛用者的共同心得,以專櫃價格、容量來看,這款很實惠。凍狀質地不會太黏,夏天如果想偷懶,薄薄塗上一層就可睡覺,若冬天皮膚較乾再加入其他保養品即可,也適用於曬後舒緩或妝前急救,是懶人族的好選擇。

最近日本推出「櫻花限定版」,融入日本櫻花的香氣,使用起來更療癒!日本網友已經紛紛曬出使用照,台灣預計將於今年3、4月上市!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粉餅幾乎是日系美妝品牌的命脈,在氣墊粉餅還沒夯起來時,幾乎人手一盒粉餅在手,隨時補妝。即使如此,這款心機星魅粉餅依然勇奪銷售前5名,在各大美妝討論區的熱度極高,粉質輕薄,帶有一點濕潤感,即使容易脫妝的愛用粉絲都說用持妝度佳,長時間保有膚質的輕度霧感,輕輕一壓,鼻翼兩側毛孔就隱形了!

最狂的是,去年(2017)推出美少女戰士限量版,甫上市就被搶光,連代購都買不太到。每個買到的鐵粉紛紛曬網炫耀,童年回憶威力強大,也開始期待資生堂下一波限量包裝會帶來什麼驚喜呢?

點下頁!多年不敗的冠軍乳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Fashion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