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就是懶得洗頭?《黑騎士》申世景「心機短髮」3種變化超實用!

2018/01/22 17:52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KBS戲劇畫面、KBS官網

也不喜歡洗頭?學申世景只洗劉海吧!加上黑騎士心機髮型,超可愛!(左上翻攝自SOOMPI網站;其他擷取自KBS官網)

韓劇「黑騎士」收視漸飆,大叔金來沅不停撩妹,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加速。女主角申世景3種髮型簡單歸簡單,卻都超可愛!還有一幕必學,申世景在劇中洗頭「只洗劉海」,懶得天天洗頭的人,可都要學起來!


彷彿天生自帶仙氣!《黑騎士》申世景「母胎美女妝」讓大叔心癢狂撩!

「髮尾外翹」俏皮短髮
除了撩妹情節,申世景在劇中髮型雖簡單也精彩,與金來沅共同出席記者會時,要彎不彎的短髮,看似不規則的捲度好看極了!將平板夾或電棒捲帶到髮尾時,輕輕往外翻,停留3~5秒,還能讓頭髮柔順。 

(翻攝自SOOMPI網站)

優雅內彎短髮
申世景的短髮看久了,真有點著迷想剪短!想跟她一樣擁有C型內彎捲度也不難,只要一個平板夾或電棒捲在手就可以,怕被燙到的話,也可以買有梳齒的電棒梳,絕對不會被燙到。順著頭髮梳下來後,將髮尾弄出彎度後,停留約5秒,幫助卷度定型。

想要內彎髮尾,除了每天自己捲,也可以在髮廊直接燙好。

髮尾內彎可讓短髮看起來更有澎度。


30秒綁好「宋慧喬低馬尾」!韓髮型師公開訣竅,近萬韓妞實測狂喊超簡單!

小臉公主頭
在劇中,申世景最常出現的髮型之一就是公主頭,看似隨意的紮起,也有小心機。首先,劉海可以兩側都收起,但一定要拉出少許兩側耳鬢髮絲;若想要小臉,可以收起單邊劉海就好。而且,綁公主頭的位置也要低,大概與耳上的平行極可,失敗率較低。

只留一邊劉海,另一邊塞耳後更有隨性感。

紮頭髮的地方與耳朵齊,低綁點更優雅。

點下頁!申世景「只洗劉海」秘訣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JLo、IU機場時尚靠它秀風格!GUCCI旅行世界系列超閃螢光色太吸睛
Fashion

JLo、IU機場時尚靠它秀風格!GUCCI旅行世界系列超閃螢光色太吸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