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豪宅驚人保養品收藏一整年也用不完!范冰冰早上必喝美白水、消水腫秘訣親自公開了!

2018/01/25 14:11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范冰冰weibo

范爺到底怎麼保養得如此白嫩?她親上火線說明了!

范冰冰白嫩高顏值,是許多人心中的好皮膚女神!日前范爺在網路上親自分享她的保養方式,泡澡、愛用保養、每天早上必做的事…白嫩好皮膚秘密終於公開!

范爺日前直播,身後就是滿滿一大櫃保養品,自虧一整年都用不完。(翻攝自范冰冰微博影片)

每天早上一定喝…
范冰冰每天早起自製一杯百香果檸檬水,補充維他命C,用天然水果助攻美白效果。做法很簡單,在杯中加入檸檬兩片、百香果一個、兩勺蜂蜜,倒入溫水攪一攪就完成了。

每天早上泡一杯水果溫熱飲,補充美白天然能量。

泡澡眉角
范爺開玩笑說:「做個精緻的女人真的很麻煩的!」泡澡之前,要先淋浴、身體去角質,每次先用去角質霜按摩約15分鐘,膝蓋手肘都是重點。她之前一週或10天進行一次去角質,最近發懶,一兩個月才做一次。但她提醒,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以改用食鹽或白砂糖,混一勺在平時用的沐浴乳裡,就能溫和去角質。

拍戲鏡頭可不會放過任何細節,才如此重視保養。

接著泡澡時,一定會加進精油或基礎油(像是椰子油、嬰兒油、杏仁油、馬油皆可,約10毫升),泡澡後的肌膚很滋潤,會有一層保護油膜在身上的感覺。建議不要選會起泡的入浴劑,「就是好看唄!沒什麼美容功效。」范冰冰說,她比較喜歡泡水溫高一點的,為避免頭暈,一開始先泡半身浴或者小腿以下,適應了以後再浸入全身,中間出來休息一下再繼續泡,反覆個三五次,「我通常都是這樣,反反覆覆能泡個半個小時左右。」

泡澡後一定抹身體乳液,一遍不夠,等吸收後再抹第二遍。

貴妃美白澡撇步
她特別分享私房「美白澡」,偶爾會去藥店買珍珠粉(不是那種很貴可以吃的那種),泡澡時也可以當入浴劑。但不能直接往水裡倒,不容易化開,先用一個杯子,加點溫水,把珍珠粉攪拌沖開後,也可以加點牛奶跟蜂蜜,然後再把它倒進浴缸裡。范冰冰笑說楊貴妃泡澡也不過如此了吧!但當然不會一下子就變白,美白就是要堅持、堅持、再堅持!泡澡對她來說,最大好處就是消除一天的疲勞,可增強循環、排水腫,臉色也變得紅潤。

她還說,木桶保溫效果比較好,只可惜家裡已是瓷浴缸。

范冰冰果然面膜狂人!愛用款一囤貨就是50箱...范爺自曝「敷臉儀式」這樣做才白嫩!

泡澡也必敷面膜
在泡澡的過程中,范冰冰提醒要不斷補充水分,不要喝碳酸飲料,喝一點點紅酒也可以,她會把維他命C泡錠放在礦泉水瓶裡,邊泡澡邊喝。當然,面膜控如她,也一定會邊敷面膜,只是不敷平常的片狀面膜,泡澡會流汗不方便,一定會用膏狀面膜,美白去黃、保濕效果都可,等泡澡後抹完身體乳後再沖掉。

點下頁!范冰冰最愛的乳霜居然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Jennie、凱特王妃愛牌大安區開亞洲唯一旗艦店!英籍設計師親自來台坐鎮
Fashion

Jennie、凱特王妃愛牌大安區開亞洲唯一旗艦店!英籍設計師親自來台坐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