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最佳明星穿搭:2015 MTV電影大獎

2015/04/14 18:2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藍」毯上的「嬌」點也是精采萬分,現在就來看看演技外貌兼具的女星們在藍毯上的完美穿搭。

第24屆的美國MTV電影大獎剛落幕,除了獎落誰家外,「藍」毯上的「嬌」點也是精采萬分,現在就來看看演技外貌兼具的女星們在藍毯上的完美穿搭。

史加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自從當媽之後,有別以往的性感風貌,這次選擇的是Zuhair Murad的桃紅長袖長褲的Jumpsuit,胸口有雕花縷空,端莊典雅卻不失嫵媚女人味。

(路透社)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還是依然的美艷動人,胸口大深v的確是她的經典造型,腰上的寬版腰帶更能帶出來她性感的身材曲線。

(法新社)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以知名R&B歌手Robin Thicke的最新單曲《Blurred Lines》MV中成名,MV裡面有她毫不藏私的演出。也是因為這支MV,她成為名模市場的亮點。典禮中身穿Fausto Puglisi洋裝的她,無過多飾品點綴,更顯出她的好身材。

(法新社)

以搞怪聞名的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這次不走搞怪風,身穿紫色迷你裙洋裝,微透視的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法新社)

女演員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以強烈的哥德風,透視襯衫、洞洞透視裙子還有羅馬高靴子,個人風格非常强烈,讓人過目不忘。

(路透社)

《飢餓游戲》演員Willow Shields選擇了Bibhu Mohapatra晚裝搭配Stuart Weitzman鞋子,淺藍的禮服讓她更清新典雅。

(圖片擷取自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for MTV)

又來一個藍色系穿搭,Bella Thorne以電光藍Peter Pilotto迷你裙搭配甜美彩妝,這身休閒又不隨便的打扮十分適合她。

(美聯社)

而以《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感人劇情奪得年度最佳電影的雪莉.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穿著Isabel Marant條紋設計服飾還有黑色靴子,這樣的組合有股清新的搖滾風格。

(法新社) 

你心目中的最佳穿搭女星又是誰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