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只有高潮,沒有距離!5 種越洋愛愛APP

2015/04/15 17:3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拜網路科技的日新月異,現在除了戀愛沒有距離,愛愛也因為相關APP的發明也沒有距離了。
身處天涯與海角的戀人還在因為距離無法相見而思念對方嗎?拜網路科技的日新月異,現在除了戀愛沒有距離,愛愛也要沒有距離了,以下APP提供給遠距的愛侶們,要你們一解相思來場近乎真實的愛愛感官體驗吧!

1 Skype
就從最常而聞其名的Skype開始介紹。要知道,可以看見對方,只要你想的到的就都能做了!
(圖片擷取自Skype)
2 LovePalz
這是台灣新創團隊 Winzz 所開發的「遠距離性愛神器」LovePalz,讓身處天涯與海角的戀人能夠零時差直上雲端激情大戰,而在最近也推出全新的交友社群平台 LovePalz Club,慾火焚身的你和我如果剛好也在這裡相遇,卻因距離無法相見,只要彼此願意,隨時可以連線,就可以展開一場激情大戰。
(圖片擷取自LovePalz)
3 Lovense
Lovense有為女生設計的Nora和為男生設計的Max,這兩款可以使用專用APP遠距控制的性愛玩具,兩個人使用,一個人的反應會通過網絡反應給另一方。 相信愛侶們通過Lovense,於千里之外也能感受到對方的顫抖,盡情宣洩愛的表達。
(圖片擷取自Lovense)
4 Kiiroo
Kiiroo並不只是一款情趣玩具,它是依托於情趣玩具使用者建立起來的社交網絡,目的是為遠距用戶提供性愛的感官刺激,這不僅僅是一種模擬體驗,而是對用戶敏感部位的實際刺激。跟Lovense的模式有點相似,在社交網絡中創立完一份個人資料後,可以選購SVir或OPue兩款情趣玩具。功能是可以與其他的女性或男性版本互通數據,用戶可以通過這個社交網絡與他人取得聯系,然後在網上將彼此的設備連起來,當然也可以在同一個房間內利用藍牙連接起來。
(圖片擷取自Kiiroo)
5 We-Vibe 4 Plus
這是加拿大情趣用品業者We-Vibe最近推出新產品,利用外觀就像跳蛋具有防水功能的We-Vibe 4 Plus,一樣結合手機App,只要想要,就可以開啟手機連線,靠著遠距離操控,自由的選擇今晚你要的模式、強度,從輕柔的愛撫到激烈的動作都可以。
(圖片擷取自We-Vi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透明感原來這樣養成!「反向保養法」臉越洗越白嫩
Beauty

日本女生透明感原來這樣養成!「反向保養法」臉越洗越白嫩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Fashion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