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9個趣味妙用 解決廚櫃上閒置的空間

2015/04/17 19:1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ELLE DECOR

利用櫥櫃上方看似無用的空間,也能讓廚房與眾不同。

廚房櫥櫃或是書房的書櫃上方,是否有多餘的空間?空在那好像很浪費,卻又不知道在又高又窄小的位置上,能有什麼用途,以下9個技巧,讓你充分利用櫥櫃上的閒置空間。

1 擺放瓷器、銀器
你可以把比較少用到的,或者專門買來蒐集的歐式瓷盤、銀器擺放在上頭,頗具有裝飾意味,又不會佔用廚房的其他空間。

2 布簾
架個布簾,上面擺放的雜物就不會影響整個廚房的美感,適合溫馨的小家庭廚房裝飾。

3 裝飾燈串
空間過於狹小無法放置物品,或覺得廚房的裝飾太樸素,可利用耶誕節常見裝飾燈串來點綴。

4 創意文字裝飾
在櫥櫃上頭擺放布織文字裝飾品,能夠提升整個空間的活潑感,把變換文字當作是一種生活趣味,提醒家人今天要Happy或是Work Hard,也可凝聚家庭氣氛喔!

5 裝飾人造花
用人造花來裝飾櫥櫃,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不過人造花會積灰塵,要定期拿下來清理或替換。

6 放置盆栽
當然你也可以用真的盆栽,選擇好種植,不需要常澆水的盆栽,來提升室內空間的光合作用吧!

7 藝術家飾
壁畫、木雕、公仔、拼圖等等,各式各樣藝術品都可以擺在上頭,不過這種裝飾法比較適合不常下廚的家庭,或者你的廚房多處理少油煙的沙拉、煲湯類食品。

8 擺放食譜
把你蒐集來的食譜擺在櫥櫃上頭,一來不需要佔到書櫃的空間,二來做菜的時候隨時要查看食譜就很方便。

9 黑板
裝飾黑板的用途多多,家庭主婦可以用來提醒自己每天的日程,或是提醒家人們今天媽媽準備什麼拿手好菜,要記得回家吃飯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