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嬰兒房驚見骨灰罈!超模Coco Rocha愛女房曝光

2015/04/17 18:3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VOGUE

超模Coco Rocha不只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還有絕佳的生活品味,看她為愛女打造的時尚嬰兒房就知道!

加拿大超模Coco Rocha上個月剛迎來家中第一位小朋友Ioni James Conran,她的丈夫James Conran是美國知名室內設計師,這間現代感十足的育嬰室就是兩人一起構思的,生產前她接受《VOGUE》雜誌訪問,談起她為愛女打造的時尚嬰兒房。

Coco說她不希望把嬰兒房弄得太稚氣,畢竟嬰兒對於房間沒有概念,以舒適、安全為主,加上她與丈夫都從事藝術工作,她喜歡有設計感的家具,以及充滿現代風格的裝飾畫,未來小孩長大後,房間就不用再多花一筆錢改風格。

壁面全部漆上無毒的白漆,黑白格的沙發是大人休息的地方,用可愛與多彩的枕頭,能夠降低沙發成熟的老氣感,沙發壁面上的裝飾畫,是Coco請藝術家朋友Donald Robertson繪製的現代感素描。

沙發兩側的置物架上,都是Coco買給女兒的童書、小玩具和裝飾品,Coco說她已經等不及要在女兒枕邊說故事書給她聽了!

超模崔姬(Twiggy)畫像旁邊的瓷器是什麼你猜得到嗎?是骨灰罈!Coco說丈夫James Conran在骨灰罈貼上黑色十字架膠帶,這一小塊是整個房間裝飾中最有意味的一環。以華人眼光來看,在嬰兒房裡放置骨灰罈會被長輩教訓吧。

木製的嬰兒床走潔簡風格,Coco沒有買典型的嬰兒搖椅,她覺得嬰兒成長快,普通搖椅一下子就用不到了,所以她選擇非典型的搖椅,外觀好看又可以用很久。

Coco偏愛中性色調,所以娃娃床裡的枕頭以粉紅色與灰色混搭,既不會太幼稚又不會太沉重。

Coco家中採用木頭地板,除了大面積的地毯,她又再上方加了一層羊毛地墊,讓女兒在地上攀爬時不會受傷或著涼。

從小學舞,又身在時尚產業工作,充滿藝術細胞的Coco說她很期待為女兒裝扮,與其把她打扮得像夢幻小公主,她應該會讓女兒跟她穿得一模一樣,這樣才比較有趣。 從Coco為女兒打造的裝潢風格,就可以看出她以後應該會是很酷的時尚酷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Rosé三場派對連換三條小黑裙!這件勒出A4腰太顯瘦被問爆
Fashion

Rosé三場派對連換三條小黑裙!這件勒出A4腰太顯瘦被問爆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Beauty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