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頭髮少顏值立刻扣分!「5個壞習慣」讓你髮質變差、頭髮掉不停!

2018/06/20 18:00

文/記者葉玟均 圖/pinterest

原來日常生活的一些小習慣,也會讓頭髮不知不覺跟你說掰掰。

一頭蓬鬆柔順的秀髮除了讓所有女生都嚮往外,也是在男生眼中魅力大加分的關鍵!扣除遺傳因素,原來生活中一些小習慣也會造成落髮危機?

豐沛的髮量讓你看起來更自信迷人。

髮量一少顏值立刻扣分
就連出名的古裝美女楊冪也曾自己PO出超高髮際線的照片,笑說準備要去植髮了,就知道髮量少對於顏值的殺傷力真的很高!髮型師也表示,髮量多除了看起來會顯得比較健康外,在造型上也能夠有更多變化,本身是細軟髮的人也可以參考女星張韶涵的方法,透過髮型跟使用正確產品,細軟髮質也能偽裝多髮量!

楊冪的高額頭照,引發網友熱議。

引發落髮的五個壞習慣
原來不只是天生頭髮少,生活中這些大NG的壞習慣也可能引發落髮危機!

1.大力梳頭 用指甲摳頭皮
總是用梳子大力的梳頭?洗頭時要用指甲抓頭皮才覺得有洗乾淨?這些行為在髮型師眼中都是超危險的動作,遇到頭髮糾結時應該慢慢的梳理開來,大力扯絕對會讓頭髮斷裂、掉落。用指甲抓頭髮則可能會讓頭皮受傷,引發紅腫,要記住頭皮也是相當脆弱,需要細心呵護的。

多髮量拍起照來也更美了。

2.洗完頭沒有立刻吹乾
夏天很熱常常吹完頭髮就覺得又可以再洗一次澡,所以很多人會選擇先把頭髮包著,或是讓它自然風乾。但是潮濕的環境可是細菌的溫床,也是產生落髮的一大原因,髮型師建議就算覺得熱,至少也要先將頭皮吹乾。

頭髮糾結時應該用梳子輕輕梳開。

【點下頁】原來少吃這個頭髮也會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梅根新事業遭駭客入侵!連這位超級大咖也抵制 酸民坐等看笑話
Fashion

梅根新事業遭駭客入侵!連這位超級大咖也抵制 酸民坐等看笑話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