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有史以來最美OL女一「超薄側腰身」!《金秘書》朴敏英激瘦10公斤居然靠…

2018/07/04 15:00

文/記者田培耘 圖/翻攝自朴敏英Instagram

因新戲熱播備受矚目,朴敏英儼然成為新一代韓劇女神!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持續熱播,女主角朴敏英不只擁有一雙美腿,戲中她穿上窄裙,展現超薄側面腰身,緊實小腹令人超羨慕!女生最容易胖肚子了,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瘦?iStyle整理出幾個瘦小腹的方式,請參考!

嚴格飲食控管
朴敏英曾在受訪中表示,為了完美呈現OL窄裙穿搭,原本已經夠瘦了,還再更加強減肥,做出很多努力。她的方式就是飲食跟運動,非常嚴格控管飲食,甚至在拍戲前那陣子,幾乎只吃地瓜、雞胸肉、雞蛋,讓她瘦了 10 公斤。但是這樣的吃法只限於非常時期,平常還是要兼顧好的澱粉、蛋白質與蔬菜的攝取,才能瘦得長久。

朴敏英在劇中的穿搭,被譽為最美OL!(翻攝自tVN)

長期運動
當然女明星要長期維持鏡頭上的纖細模樣,運動是少不了的,她最愛跳舞,能大量活動身體,也不會一直重複單一動作太無聊。平時在拍戲工作空檔,會擠出時間運動,能走就盡量走,也會不時踮腳,雙手摸牆壁固定,雙腳與肩同寬,挺直背部踮腳,她覺得這是幫助小腿與腳腕纖細的方式之一。休假在家休息時,就在家做伸展。

朴敏英擁有一雙令人超羨慕的筆直美腿。

多喝水多睡覺
除了身材,很多人也羨慕她的好皮膚,朴敏英分享她的秘訣並不特別,做好基本保養,而且每天都喝八杯水,每次都不要一口氣灌太多水,分成多次喝,能幫助身體代謝,多睡覺也是她的養顏補神方式。

(翻攝自朴敏英Instagram)

點下頁!吃「這些」一定胖肚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