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外星人?大明星五官拼圖猜猜他是誰

2015/04/26 14:3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buzzfeed

大明星五官拼圖大猜謎,你知道他們是誰嗎?

每個人的五官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像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性感雙唇、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超搶戲眉毛等,都是明星的「註冊商標」,有些忠實粉絲甚至是可以憑眼睛、鼻子就辨認出自己的偶像,來看看以下這些大明星的「五官拼圖」,你能認出誰?

1

誇張的嘴巴和超有戲的眼神,你知道她是誰嗎?沒錯,就是搞怪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

2

萬年不變的一號表情加上超級搶鏡的老婆和萌系女兒,他是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

這位也是搞怪系女孩,不但經常出現在各大品牌的時裝秀上,也是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愛將,她還有位非常有氣質的姊姊,可說是一家子優良基因,是的,她是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4

這位有點難猜,他有著迷人的藍色眼珠,也演出過許多知名的電影,其中一部還是近期非常熱門的超級英雄電影,嗯哼,他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5

這位是好來塢著名的「筋肉男」,曾經是摔角選手,並且也有參與《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演出,相信你已經猜到了,他是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

最後這位是美國創作型歌手,同時也是服裝設計師,他對時尚擁有一套獨道見解,穿衣品味非常出眾,他是菲董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