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蔡依林自爆曾自卑被邊緣化!Jolin說過的「17句人生金句」這段最扎心!

2018/09/17 13:00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蔡依林 Jolin Tsai Facebook

出道19年,蔡依林不再是當年的小女孩,但內心依然有柔軟脆弱的一塊。

呸姐蔡依林曾經哽咽說過:「喜歡我和討厭我的人一樣多!」但如今Jolin不一樣了,不只是國際蔡躍上國際舞台,更是許多年輕人的精神指標。結束與安室奈美惠沖繩封麥的表演後,昨天晚上(9/16)罕見發長文,述說這幾年的工作心境,自爆曾被邊緣化,也曾自卑崩潰大哭過。iStyle特地整理了她曾說過的15句話,關於人生、愛情,呸姐的觀點是...

【點相簿】從自卑到自信!Jolin出道19年的堅持努力粉絲全都懂!
 

1 不要孤立自己更不要孤立他人!
這句昨天蔡依林發長文後的結語,她說自己可以是一位勇敢站上不同舞台的女巨人,卻也是一位極度缺乏安全感,脆弱不堪的女孩,「但我知道,當有能力伸出雙手去協助在角落的她/他,那是一種感同身受的同理心。」

蔡依林2016年參加向來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當天身穿Marc Jacob禮服驚豔國際,Jolin卻自爆當天被邊緣化而落淚。

2 要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謝謝一路以來對我還是很支持的人,因為你們對我的期待,我要讓自己一直維持最好的狀態。
當年拿到金曲獎時的得獎感言,至今也是蔡依林最經典的一段話,句句真摯深入人心,鼓勵了許多正在人生逆境當中的人。還在挫折中嗎?不怕,有呸姐陪你。

(擷取自蔡依林 Jolin Tsai Facebook)

3 我常常要求自己比別人要求我還要多,所以當別人告訴我你哪裡做的不好的時候,我就會很難過。因為我居然沒有比他早發現。

4 不一定每個人都是天才,但是如果揮灑足夠的汗水,每個人都可以讓自己變成令人尊敬的「地才」

5 有一些天才,因為驕傲自滿會半途就暗淡無光;有一些地才,會不惜把力氣花光下苦功,讓自己變得與眾不同,成為經典傳奇。原來只要堅持,天才和地才也可以沒差別。

蔡依林日前與安室奈美惠在沖繩封麥舞台上一同表演。


關於人生、感情...娘娘教誨有理!《如懿傳》周迅「5段台詞」句句中肯說進心坎!

6 壓力是對自己有幫助的,在一些程度上,可能別人會說你不需要每一次都給自己那麼大的壓迫,但我就是已經習慣這樣的求進步的方式,因為這個行業不會等你5年,10年,所以你必須要在很短的時間,讓自己學會某些新的東西,然後讓自己更加的成長。 

7 我覺得一定要在30歲以前,學會跌倒之後如何再站起來,人生會比較精彩。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需要經歷這些,但我就是喜歡挑戰。

8 最怕的,其實是停在原地不動。努力突破自己,人生比較沒有盲點。

(擷取自蔡依林 Jolin Tsai Facebook)

9 其實我沒有刻意要求高難度,只是像我講的,很多人可能會說,你已經掉進那個深淵裡,你要挑戰,越來越難,但對我來講那是我在表演的一個熱枕,我想挖掘,有什麼東西是刻意結合,然後別人沒有做過,我當然也想安安靜靜的唱情歌,有時也累到煩,但當你學會這些東西,你會覺得這是一種成長。

10 多認識一下你自己、鼓勵你自己,只有你自己可以鼓勵你自己。當你已經可以鼓勵你自己的時候,你就不會再哭。

點下頁!關於愛情,Jolin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20週年巡展 長葉胸針演繹四季更迭 蜻蜓展翅表達果敢堅毅
Fashion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20週年巡展 長葉胸針演繹四季更迭 蜻蜓展翅表達果敢堅毅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Beauty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