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華麗又璀璨的目光焦點!耶誕Party命定鞋款就是它了!

2018/10/24 10:00

文/記者陳彥伶 圖/Jimmy choo提供

年底跑趴巧妙透過隨身配件為造型大加分!
耶誕節倒數中,無論想跟另一半約會,或和朋友參加狂歡Party,除了透過穿搭呈現好感度,足下風情更是彰顯個人時尚品味的關鍵!選擇一雙性感迷人的鞋履,不但能為造型大加分、還能拉長身形比例,從踏上派對紅毯開始,就是最受矚目的閃亮焦點!

【點相簿】更多耶誕美鞋、配件首選!

Jimmy Choo 2018秋冬女士系列,以十九世紀末插畫師艾爾特(Erté)極具詩意的字母插畫為靈感,象徵浪漫復古風情的金色、黑色和紅色,豔麗的主色調重拾美好年代的優雅華麗,同時結合水紋絲綢、天鵝絨等奢華面料,搭配小巧閃爍的水晶、珍珠點綴,以及繪製的浮花織錦,所有細節充滿裝飾美感,盡顯細膩雅緻的性感浪慢。
女星楊謹華搶先示範Jimmy Choo 2018秋冬鞋款與包包系列。(Jimmy choo提供)

最特別的是,圓潤奪目的華美珍珠裝飾貫穿了整個系列,各種鞋款都可依場合選擇搭配,展現個人出色品味。像是SADIRA高跟包鞋和BETHANIE踝靴,藉由鑲嵌珍珠的設計,不論是哪一種質材與款式都不衝突,穿著出席朋友或家族聚會絕對是首選;HURLEY踝靴有可更換的同色皮革套,長靴或短靴隨興搭配、休閒與正式肆意變換,是一款功能與美感兼具的時尚華履。

LARISSA雙釦高跟短靴則是最適合搭配各種服裝的選擇,宛如珠寶胸針般別致的Bling-Bling水晶珍珠點綴,突顯性感也不失個性,襯托出意想不到的驚人氣勢,吸睛指數百分百,想在派對上大放異彩就靠它!
SADIRA金色蛇皮珍珠裝飾高跟鞋NT. 50,800。(Jimmy choo提供)
BETHANIE珍珠裝飾短靴NT. 48,800。(Jimmy choo提供)
LARISSA珍珠水晶雙釦高跟鞋NT. 50,800。(Jimmy choo提供)

Jimmy Choo 也推出晚宴包系列,設計上同樣擅用不同珍珠配飾創造萬種風情!像是LOCKETT PETITE單肩包,由大、小排列珍珠組合而成,低調又不失質感,是各種服飾都能搭配的款式;FINLEY天鵝絨鏈帶包,鑲上水鑽元素別致點綴,亮眼奪目的設計款,跑趴帶它出場絕對能Hold住全場!
LOCKETT PETITEE天鵝絨珍珠裝飾單肩包NT. 69,800。(Jimmy choo提供)
FINLEY天鵝絨水鑽點綴鏈帶包,價格店洽。(Jimmy cho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後才一個月就打回原形?專家揪出關鍵 這樣做連淺色漂髮都能越洗越漂亮
Beauty

染髮後才一個月就打回原形?專家揪出關鍵 這樣做連淺色漂髮都能越洗越漂亮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