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王心凌不甩黑不黑!懶人保養靠三招也能養出美人肌

2018/12/26 17:4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王心凌推新專輯又接下保養品代言。(翻攝自@王心凌IG)

睽違3年多,「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推出全新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新專輯曲風多變廣受好評,不過其中一首〈劈你的雷正在路上〉,因歌詞中「想要得到同情關注,故意要被黑?」、「操控劇情還裝無辜」等,引發網友聯想,還有人「不專業翻譯」,認為歌詞根本是在Diss隋棠。

睽違三年王心凌推出新專輯。(翻攝自@王心凌IG)

真相到底如何王心凌沒有回應,倒是忙著到處宣傳、也接下保養品代言,好膚質讓她即使辦簽唱會和歌迷面對面也沒再怕!但她坦言自己對於保養其實很懶惰,完全只靠這三招!

王心凌成為日本美妝品牌美樂思的代言人。(品牌提供)

#清潔剛剛好
不少眼尖粉絲見到教主總是會驚呼,她的皮膚怎麼跟剛出道的時候一樣好!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6歲了。無論宣傳還是拍戲,經常在外帶妝就是一整天,所以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徹底清潔。
「清潔要做得好,給肌膚的養分才吸收得進去。」王心凌說,本身肌膚很薄又偏敏感,最怕卸妝洗臉產品清潔力過強、而傷害了肌膚,所以通常會選擇較溫和的清潔產品。

王心凌是公認素顏也美的藝人。(翻攝自@王心凌IG)

美樂思恆潤淨透洗卸凝露,是洗卸合一的商品。通信販售、採定期制。(翻攝自@mediplus_official)

#一瓶多效超方便
王心凌在IG分享自己睡前要做的兩件有益身心好事:聽著大眠做保養!笑說自己真的是懶得保養的女生,所以可以一瓶搞定的產品,深得她心。像是美樂思凝露,就是一款多效合一的產品,油水平衡的質地,讓她用完肌膚摸起來就像剛泡完湯一樣水潤水潤的,很安心。
她也分享自己日夜不同的使用方法:白天使用時量會少一些,薄搽即可;晚上則會用多一點,當成晚安面膜使用,隔天起床馬上感覺不一樣呢!

王心凌的新專輯,和陳珊妮合作。(翻攝自@王心凌IG)

美樂思凝露是一款多效合一的保養品。採定期制。(翻攝自@mediplus_official)

#面膜急救加好眠
有時候膚況比較差、或是有場合需要的時候,她會選擇敷面膜來急救,只要撕開貼上、等個15分鐘就可以,既不用花費什麼力氣又能馬上給肌膚滿滿的水潤感。當然,她也不忘提醒,養肌最重要的就是擁有充足的睡眠!「好好睡一覺真的比什麼都重要!」就連帶妝太久引起的各種肌膚問題,都能靠睡眠減緩呢!

忙著簽唱會的王心凌,依舊保有好膚質。(翻攝自@王心凌IG)

忙宣傳之餘不忘支持好姊妹徐若瑄的電影。(翻攝自@王心凌IG)

延伸閱讀
DHC公布2018 銷售排行榜,意外透露人氣Top1 的卸妝油還能這樣用!
狂愛水上運動肌膚也能吹彈可破!女神鍾瑶:我只做了這三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夠善良》許瑋甯、林依晨撞衫名場面竟來自MIT品牌!她身上這件斗篷火速賣光
Fashion

《不夠善良》許瑋甯、林依晨撞衫名場面竟來自MIT品牌!她身上這件斗篷火速賣光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