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保養界斷貨王出新招!皮膚科醫師欽點高純度「維他命C+A雙點滴」,跟暗沉紋路說分手

2018/12/27 16: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倩碧斷貨王「小C瓶」推出姊妹品。

說到2018保養界「斷貨王」,在ptt和DCARD上造成熱烈討論的,非倩碧的「小C瓶」莫屬!這個被網友稱為「最神美白淡疤安瓶」的鮮萃瞬效安瓶高純度維他命C,在年底前同系列再度搶先全球,限量推出「鮮萃瞬效日夜修護(C+A)活性安瓶」,想要和暗沉、細紋、鬆垂分手,只要藉由「維他命雙點滴」,14天就能養出顯嫩美肌。

倩碧「小C瓶」以亮白看得見,成為品牌熱銷斷貨王。

獲得一致好評的「小C瓶」,這回搭檔小A安瓶,組成最單純、高濃度的維他命兩周輕療程;經典小C橘瓶含有高純度10%維他命C,小A紫瓶則是整瓶滿滿安全強效的新鮮維他命A,透過「白天小C防禦、夜間小A修復」雙管齊下的進階保養方式,全面提升緊緻亮白。

鮮萃瞬效日夜修護(C+A)活性安瓶,號稱「維他命雙點滴」,給肌膚慢慢呵護。

這個白天靠小C瓶美白提亮、夜間用小A抗老撫紋的日夜雙修護保養,到底憑甚麼可以連專業皮膚科醫師都推薦?皮膚科醫師黃郁琳特別針對幾點解答。

#衛生局核可的有效成分
提到美白和抗老,一定會想到維他命C和A,大家對於C比較不陌生,它是衛生局核可的美白成分。而維他命A的衍生物就是A醇,一般用來增加新陳代謝速度、刺激膠原蛋白,長期使用有抗老化的效果。

#同時使用也可以
這兩種成分放在一起有加乘效果,會讓膠原蛋白製造的更好!但有的人肌膚偏敏感,則不建議一次「吃太多」。最好還是遵照建議使用,白天使用小C瓶,晚上使用小A瓶,達到白天防禦、夜間修復。

小C瓶將維他命C隔離包裝,使用前才混合。

#搽的局部效果較好
既然都是維他命,用吃得可不可以?醫師認為,吃的維他命可以被全身利用,包括身體各個器官和作用到全身皮膚;而搽的維他命,在肌膚利用率與吸收效率上都更高,所以如果是針對臉部和頸部等小範圍,搽的效果會比吃的較好。

鮮萃瞬效日夜修護(C+A)活性安瓶,維他命C 10-8.5mlx2+維他命A 6.5mlx2,NTD3,400。

延伸閱讀
年輕肌拉警報,眼周初老來報到!低脂眼霜解油膩,再也沒有不保養的藉口
王心凌不甩黑不黑!懶人保養靠三招也能養出美人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金智媛憑《淚之女王》迎人氣巔峰韓媒估廣告主捧大把錢上門!她曝最近其實是無業遊民
Fashion

金智媛憑《淚之女王》迎人氣巔峰韓媒估廣告主捧大把錢上門!她曝最近其實是無業遊民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