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孔曉振女力再爆發!電影新作化身女警,全素顏也不怕就靠這一招

2019/01/13 0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孔曉振帶著新作回歸!好膚質讓她素顏也不怕。(翻攝自@rovvxhyo IG)

「好感度女王」孔曉振,以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與氣質,不只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在台灣也廣受大家喜愛。好一陣子沒有新作品的她,終於帶著電影新作《肇逃計畫》現身,台灣預計2月1日上映。

孔曉振在電影新作《肇逃計畫》中扮演女警。(翻攝自@rovvxhyo IG)

《肇逃計畫》從開拍就話題不斷,除了有孔曉振以外,更集結了柳俊烈和曹政奭兩大型男一起主演,孔曉振將在當中扮演女警,帥氣率性又智慧的和柳俊烈,一起追捕反派曹政奭。日前三人一起為韓國時尚雜誌拍攝,官方公開了三人的側拍照,只見孔曉振身穿灰色系服裝,看起來真的非常帥氣有氣勢呢!

孔曉振和柳俊烈、曹政奭一起合做電影《肇逃計畫》。(翻攝自@rovvxhyo IG)

孔曉振一直以來都是以與眾不同的,她不是大眾口味的那種美女,反而以自然的個性與氣質取勝,在社群媒體上的照片,更多是以居家為主,每張照片都超級自然,甚至素顏、臉腫、露出雙下巴也不以為意,完全不怕所謂的「醜照」曝光。

孔曉振在社群上分享的照片都是非常居家。(翻攝自@rovvxhyo IG)

模特兒出身的她,是韓國名品11字鉛筆美腿的代表,擁有健康勻稱的體態與吹彈可破的皮膚,人氣絲毫沒有受到醜照影響。她私下有哪些保養祕訣其實超簡單,快跟著學起來!

#靠騎單車塑身
孔曉振是韓國演藝界有名的單車擁護者,還有個「單車中毒者」的封號。她超推薦騎單車來維持體態,騎乘時雙手肘與膝蓋要向前保持11字的姿勢,上半身稍微彎曲向前、並收緊腹部,這樣的姿勢可以保護關節與脊椎,也可以提高肌耐力。

孔曉振是韓國演藝界有名的單車擁護者,靠騎單車維持身材。(翻攝自@rovvxhyo IG)

#喜歡天然食材
孔曉振喜歡以新鮮的食物為主,避免加工的食品。她經常常在社群上分享果汁、全麥麵包等健康飲食。且把握以少量多餐的原則,每次緩慢且少量進食,這樣可以避免過度攝取熱量。

少量多餐是孔曉振維持健康的方式。(翻攝自@rovvxhyo IG)

#大量喝水
孔曉振每天都會喝2公升水,幫助皮膚維持水潤,也能促進代謝。她有時會在水中加入小黃瓜或檸檬,同時補充維他命。

孔曉振每天都會喝足夠的水,幫助代謝。(翻攝自@rovvxhyo IG)

延伸閱讀
Ella:「零修片巨星」就是我!自豪素顏好膚質,全靠口袋夠深!
出道17年從來沒胖過!張韶涵:靠運動很有限,戒掉「這個」才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Fashion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