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濃妝Out!超模吉賽兒「微妝感」誘人

2015/05/08 15:05

文/記者李晨詠 圖/香奈兒提供

告別伸展台的巴西超模吉賽兒,至今依然是全球身價最高模特兒,出身熱情南美的她以健康「微妝感」備受女性喜愛。

上月才告別伸展台的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透過運動擁有健康體態與自然魅力,吉賽兒無造作的氣色與妝容,引領「微妝感」風潮。
熱愛陽光的吉賽兒,在金黃色陽光照射下顯得自信動人。(擷取自吉賽兒Instagram)
透過瑜珈中的倒立姿勢,生了兩胎的吉賽兒仍然維持健美身材。(擷取自吉賽兒Instagram)

有別其他女星,向來不擔心素顏示人、多半淡妝出席時尚活動的吉賽兒,青睞步需要繁複規則與技法的「微妝感」,只上蜜粉餅的她不僅妝感輕薄,同時保留她五官原生特色。
吉賽兒的妝多半簡單,透過蜜粉餅修飾她原本就偏自然的膚色,藉由睫毛膏強調眼神。(擷取自吉賽兒Instagram)

吉賽兒的微妝感風潮也呼應她所代言的香奈兒「米色時尚底妝及色彩系列」,這個系列自上市以來打破了女性繁複上妝的習慣,讓隨性自然成為獨一無二的風格宣言。六月即將追加新品的此系列,以「米色時尚BB雙色粉彩餅」為主打,只要一個上妝步驟,就能讓臉龐散發出如吉賽兒般被溫暖陽光親吻過的健康亮澤。
香奈兒米色時尚BB雙色粉彩餅/各1,980元

系列中亦首次推出彩妝界進期火紅的霜狀質地腮紅「BB腮紅霜」與其他裸色系彩妝品,其中又以四色裸調指甲油最為吸睛,優雅調性襯托女性氣質風情。

香奈兒BB腮紅霜/各1,560元

香奈兒指甲油/各820元

點相簿看更多米色時尚彩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美國爆紅水壺Stanley聯名潮流之父藤原浩!日本一上市被搶翻 台灣開賣時間曝
Fashion

美國爆紅水壺Stanley聯名潮流之父藤原浩!日本一上市被搶翻 台灣開賣時間曝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