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第91屆奧斯卡紅毯現場!楊紫瓊深 V 直逼肚臍、擠下年輕女星

2019/02/25 07:25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路透

楊紫瓊以深 V 直逼肚臍的禮服率顯走上奧斯卡紅毯,好萊塢眾女星也紛紛端出性感法寶搏版面。

第91屆奧斯卡現(美國時間24日晚間)正於美國加州好萊塢杜比劇院舉行,這次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初次晉升電影咖的女神卡卡(Lady Gaga)是否能拿下影后殊榮?女配角驚人的角逐也是一大看點。但在頒獎典禮正式開始前,先來一場紅毯上的時尚華服較勁。

【點相簿】第91屆奧斯卡女星紅毯爭奇鬥艷全紀錄!
 

Lady Gaga 化身黑魔女性感無敵
女神卡卡也現身奧斯卡紅毯,今天將以《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角逐最佳女主角,她選穿Alexander McQueen 黑色平口禮服,整體輪廓非常具話題,腰間的立體剪裁讓她看起來格外纖細,搭配同色系長手套、Tiffany 128.54 克拉的黃鑽項鍊,以及經典的白色盤髮,完全就是性感白髮魔女的造型,讓人眼睛一亮,與卡卡一向的戲劇性穿搭十分吻合。

Lady Gaga 的黑魔女造型放在壓軸真適合。

背部全裸讓話題十足的「卡卡刺青」再次展現。

這套禮服腰部的輪廓非常特別。

Jennifer Lopez 鏡面裝超搶鏡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穿上 TOM FORD 馬賽克鏡面禮服出席奧斯卡紅毯,這件緊身禮服將她的傲人 S 線條展現無遺,頸肩搭配不規則的寶石項鍊,與深上的馬賽克相呼應,同樣搭配簡單的髮型與素雅首飾,這就是標準 JLO 的美。

翹臀珍這套鏡面裝太搶鏡,而且身材真好。

Emma Stone 袖子很有戲
將以《真寵》角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選穿 Louis Vuitton 咖啡色「魚鱗裝」現身奧斯卡紅毯,這套禮服最吸睛之處莫過於肩膀設計,如屋簷般的立體剪裁讓人過目難忘。裙襬在後方開衩讓美腿線條若隱若現,讓人印象深刻。

Emma Stone 選穿魚鱗裝禮服現身奧斯卡。

這件禮服的下襬在後方開衩,若隱若現秀出美腿。

Emma Stone 的袖子剪裁好有戲。

Brie Larson 好像閃亮人魚
2016 年的以《不存在的房間(Room)》奪得奧斯卡影后的布麗拉森(Brie Larson)現身今年的紅毯,身穿 CELINE 銀色亮片緊身長禮服腰部迷人 S 線條完美展現,下襬剪裁讓一雙美腿若隱若現,搭配亮眼白鑽首飾,整個人閃亮亮好吸睛。

Brie Larson 化身銀色人魚像感現身奧斯卡。

Charlize Theron 美背成焦點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稍早現身奧斯卡紅毯讓人驚艷,首先第一眼先看到她的黑髮,短至耳下,搭配紅唇超級美,與眾多女星比起來非常與眾不同。而後看到她的 Dior 藍色禮服,肩膀的空間感架式十足,背後竟然超大片挖空,白皙美被全都露,胸前搭配寶格麗 Serpenti 多層白鑽項鍊,太令人驚艷了。

Charlize Theron 黑髮太吸引人。

Charlize Theron 大秀美背挑戰尺度好火辣。

自帶氣場 Helen Mirren
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再次在紅毯造型上表現出「薑是老的辣」的超凡氣勢,稍早現身奧斯卡紅毯, SCHIAPARELLI 桃紅色多層雪紡禮服,胸前深 V 剪裁有點辣有點甜,駕馭起來也毫無違和感。海倫米蘭面對鏡頭大方舞動裙襬,搏版面意味濃。

海倫米蘭表現了薑是老的辣的時尚氣勢。

對著鏡頭大方揮裙襬,搏版面意味濃。

Amy Adams 美出新高度
以電影《為副不仁》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選穿 Atelier Versace 銀色爆乳長禮服現身奧斯卡,遠看甚至有點像女戰士,目光很難從碗狀的領口細節移開,搭配簡單的微鬈棕色長髮,以及耀眼的白鑽首飾,好亮好優雅。

有點像女戰士的戰袍,但卻不失優雅,Amy Adams 今日現身奧斯卡好美。

Glenn Close 薑是老的辣
以《愛‧欺》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將與女神卡卡角逐影后,稍早現身奧斯卡現場,她選穿 Carolina Herrera 金色亮片長禮服,超長拖襬及披風設計完全寫著「我是女王」,看來想得獎的意味濃厚,彷彿又看到她《101忠狗》時期的超強氣場。

Glenn Close 的女王氣場太強大了。

Glenn Close 正面看氣勢十足。

Gemma Chan 不修身禮服與眾不同
同樣以《瘋狂亞洲富豪》打亮知名度的中裔演員陳靜(Gemma Chan),選穿 Valentino 2019 春夏高級訂製系列的粉紅色不修身長禮服,頸部的立體荷葉邊看起來有點像歐洲貴族的設計細節,並讓肩頸線條更加修飾,她很瘦因此選穿不修身寬鬆洋裝非常適合,跳脫出紅毯上的火辣 S 曲線風格。

陳靜(Gemma Chan)選穿不修身禮服非常另類。

Melissa McCarthy 胸下就是腿
以《麻辣賤諜》獲得廣大迴響及超高人氣,美國女演員梅麗莎麥卡西(Melissa McCarthy)現身奧斯卡,選穿黑白色系的深 V 禮服,刻意將上半身變短腰際線上移,在視覺上「胸下就是腿」,讓豐腴的她也能有過人的黃金比例。

Melissa McCarthy 高招的上短下長黑白配,創造完美比例。

Linda Cardellini 桃紅色氣勢感禮服
美國女演員琳達卡德琳妮(Linda Cardellini)以一身 Schiaparelli 桃紅色超立體感蛋糕堆疊設計細節的禮服現身奧斯卡,加上前短後長的裙襬剪裁,以及胸前超深 V 的性感細節,讓人很難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加上腰際線上的粉紅色緞帶,整個人像禮物一樣。

Linda Cardellini 的桃紅色禮服帶點童趣非常吸睛。

Marina de Tavira 可愛紅色蛋糕禮服
以《羅馬》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莫瑞娜戴塔維拉(Marina de Tavira),選穿酒紅色平口禮服現身奧斯卡紅毯,裙襬蓬鬆設計有點可愛又不失優雅,搭配具重量感的多層次環狀耳環,以及自然的長鬈髮非常亮眼。

Marina de Tavira 紅色蛋糕禮服以帶點可愛的優雅現身奧斯卡。

楊紫瓊深 V 近肚臍辣翻
馬來西亞華裔女星楊紫瓊現身奧斯卡紅毯,選穿 Elie Saab 2019 春夏高級訂製服金銀色亮片長禮服,漂亮的紗質拖襬氣勢十足,不過目光焦點完全無法從胸前深 V 剪裁移開,快到肚臍的性感尺度,56 歲的楊紫瓊輕鬆駕馭,搭配隨興自然的髮型,打造迷人反差。

楊紫瓊選穿長拖襬禮服好霸氣。

胸前深 V 剪裁直逼肚臍,56 歲這麼穿還是好辣。

楊紫瓊的髮型也非常簡單,隨興蓬鬆長髮與長禮服創造迷人反差。

Laura Harrier 爆乳裝搶鏡
在電影《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中飾演小蜘蛛人暗戀女同學爆紅的蘿拉哈里爾(Laura Harrier),以超級搶鏡的 Louis Vuitton 爆乳裝現身奧斯卡紅毯,淺藍色搭配大面積刺繡,與她黝黑的肌膚十分相襯。

Laura Harrier 爆乳裝辣翻了,淺藍色的選擇也很大膽。

Emilia Clarke 螢光棒造型亮翻
在 HBO 口碑劇集《權力遊戲(Games of Thrones)》出演「龍女」Daenerys Targaryen 一角的艾米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選穿 Balmain 銀色銀蔥平口禮服現身奧斯卡紅毯,合身剪裁讓她看起來非常纖細,胸前領口的不對稱設計成為一大亮點。

Emilia Clarke 銀蔥禮服加上漂亮的不對稱剪裁非常亮眼。

大碼女神 Ashley Graham 超自信
在美國有「大碼女神」女神之稱的模特兒 Ashley Graham 也現身奧斯卡紅毯,她曾經是許多豐腴女生的榜樣,讓女生學會愛自己無須一昧追求瘦才是美。她今天選穿 Zac Posen 黑色窄身魚口剪裁長禮服,雖然服裝部分並無多餘細節,但性感的「S曲線」已成為看點,搭配閃亮白鑽首飾,氣勢完全不輸等會要上場的眾影星。

大尺碼超模 Ashley Graham 出席奧斯卡紅毯,以魚口剪裁打造迷人線條。

Constance Wu 黃色蓬裙好顯白
以《瘋狂亞洲富豪》在好萊塢闖出名號的台裔演員吳恬敏(Constance Wu),出席今日奧斯卡盛事,選亮 Atelier Versace 訂製款黃色紗質蓬裙長禮服,胸前的亮片滾邊非常精緻,是一件著重細節的造型,心型領口剪裁讓漂亮胸線清楚展現,佩戴 ATELIER SWAROVSKI 水晶首飾,整體看起來好像更顯白了。

台裔演員吳恬敏(Constance Wu)稍早出席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造型超搶鏡。

台裔演員吳恬敏(Constance Wu)選穿心型領口剪裁襯托出迷人胸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