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宋慧喬極致美的秘密就在「細節保養」!這兩點要顧好才能不顯老

2019/08/29 16:32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宋慧喬維持極致美都靠細節抗老!(翻攝自雪花秀ig、品牌提供)

韓國女神宋慧喬和宋仲基7月正式「切了」後,人氣依舊不減,雖然她在日前表示下半年暫時不會接新的戲劇,但代言活動滿滿,甚至在今年公開離婚調解前,喬妹就為代言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進行了一系列拍攝工作,如今代言照釋出,即使當時私生活令她困擾,但女神光一點都沒減少!

宋慧喬即使私生活困擾,但女神光依舊不減。(翻攝自雪花秀ig)

宋慧喬之所以能夠隨時維持好膚況,除了有賴日常保養以外,更得歸功於重視「細節保養」!就如同雪花秀這次鎖定眼周和唇部下手,從細節抗老開始做到逆引力保養,自然能再現緊緻完美。

宋慧喬除了基礎保養,也很重視細節抗老。(品牌提供)

#全效型眼膜,呵護全方面
傳統眼膜僅注重眼角與眼下細紋的保養,似乎總是感覺「少了一點」?雪花秀推出全效型眼膜─「滋陰生人蔘精華亮眼膜」,採用眼罩式設計,從顴骨上方到眼袋、眼瞼、眼角、眼皮,甚至眉頭都能完整包覆!甚至連眼皮部位特別使用可翻折設計,無論張眼或閉目,都能使用。

雪花秀全效型眼膜,大面積包覆整個眼周。(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眼膜運用獨家雙重包覆舒緩材質,外層為GORE-TEX材質、內層為醫美級水凝膠材質,不僅防水透氣又兼具滲透力,同時幫助降溫舒緩眼周肌膚,鎖住滿滿的「人蔘皂苷Compound K」與「人蔘凝露」保養成分,打擊眼袋、黑眼圈,甚至照顧到皺眉紋、山根橫紋。

以品牌經典人蔘皂苷為主成份,針對修護更有一套。(品牌提供)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精華亮眼膜,NTD2,180/8入。(品牌提供)

使用時建議將以眼部精華打底,再敷上眼膜約20~30分鐘,接著將多餘的精華輕拍吸收後,再搭配眼霜鎖住。另外,也可為眼部進行輕按摩,先由內往外輕柔滑按,之後在眉峰處進行定點上抬,讓眼皮放鬆不下垂。

使用眼膜後加上輕按摩,可以幫助眼周護理更完善。(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按摩手法包括輕滑提拉(左)、和在眉峰處進行按壓(右)。(記者劉雅嫺攝)

#兩款唇膜,日夜接力保護
細節抗老也不能忽略嬌弱的雙唇,雪花秀全新肌本潤唇膜一次推出「肌本保濕潤唇膜」與「肌本修護潤唇膜」兩款新品,日夜接力呵護雙唇。

雪花秀一次推出「肌本保濕潤唇膜」與「肌本修護潤唇膜」兩款新品,日夜接力呵護。(品牌提供、)

白天使用「肌本保濕潤唇膜」,是屬於護唇膏質地,添加川芎露水、蜜棗精萃,並注入神經醯胺,修護柔滑雙唇;夜間則使用「肌本修護潤唇膜」,蘊含甘草精萃改善唇部乾燥現象,散發草本香氣,軟膏質地可完美貼合雙唇、即使厚敷也無黏膩感。

雪花秀肌本保濕潤唇膜,NTD1,380/10g;肌本修護潤唇膜,NTD1,380/10g。(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2款唇膜均採用珠寶盒的典雅設計,盒蓋點綴經典梅花圖騰,散發珍珠光澤,內附雙頭唇刷,一邊為挖勺、一邊為唇刷,每次取用都是剛好的量。

兩款質地不同,搭配雙頭唇刷,使用更方便。(記者劉雅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Fashion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