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有片)韓《人氣歌謠》影片排名TOP10出爐!子瑜才拿第9、冠軍是「她」

2020/11/16 11:4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翻攝自roses_are_rosie、twicetagram、sooyaaa IG)

韓國歌唱節目《人氣歌謠》,因是採取現場直播方式,讓其成為檢視藝人實力的指標之一,除了團體排行受注目以外,個人在 FANCAM 影片(粉絲自己拍攝的偶像影片)也是默默競爭中。日前最新 FANCAM 中的個人排名,最近剛回歸的 TWICE 子瑜、Sana 都趁勢擠進前10名,BLACKPINK更是全員入榜,其中Lisa更擠下自家姊妹奪冠!

10.BTS 金泰亨
BTS 金泰亨以單曲〈Boy with Luv〉的157萬瀏覽人次拿下第10名,他也是唯一入榜的男偶像。接下來即將回歸的他,可望再打破自己的紀錄。

BTS 金泰亨。(翻攝自WEIBO)

9.TWICE 子瑜
人甜美又可愛的子瑜,在〈Fancy〉打歌時期以個人直拍影片獲得177萬人氣!子瑜自然又做作的樣子,一直擁有超高人氣,在鏡頭前熱舞時卻充滿力量,難怪大受喜愛。

TWICE 子瑜。(翻攝自twicetagram IG)

8.IZ*ONE 李彩演
IZ*ONE中的李彩演,憑著單曲〈Fiesta〉拿下第八名,她當時在舞台上的現場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被讚超有魅力!

IZ*ONE 李彩演。(翻攝自twit_writer IG、WEIBO)

7.BLACKPINK Jisoo
BLACKPINK Jisoo以〈How you like that〉這首歌拿下第七名,當時現場演出以無墊音開唱、也是唱功認證的代表作呢!

BLACKPINK Jisoo。(翻攝自sooyaaa IG)

6.Somi
前十大唯一入榜的SOLO歌手,就是Somi(昭彌)!作為I.O.I成員出道的她,單飛後以Somi為藝名也拿下好成績,她靠著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Birthday〉收割大票人氣,也因是現場演出被認證是唱跳兼具的實力派偶像呢!

Somi。(翻攝自somsomi0309 IG)

下一頁>>最強前五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