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驚!超模卡拉傳退出時尚圈 爆內幕...

2015/08/21 17:5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年紀輕輕就是許多知名品牌的代言人,事業成就超越許多模特兒前輩。(美聯社)

搞怪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以極具個人特色的時尚品味和輪廓鮮明的五官受到時尚界的喜愛,僅23歲就為許多知名品牌代言和走秀,本季更一絲不掛上陣拍攝全裸廣告!然而,看似光鮮亮麗的模特兒生涯,其實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黑暗面,讓卡拉感到疲倦和厭煩,決定在事業巔峰期告別時尚圈。

卡拉在接受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採訪時表示,曾經連續好幾個月為了工作在各國不停奔波,龐大的工作壓力幾乎把她逼入絕境,時刻處在瀕臨崩潰的邊緣,也逼迫她快速成長,「時尚工作讓我覺得自己的內心越來越空洞,我才23歲,卻感覺自己疲憊不堪,彷彿很老了。」

(法新社)

太過忙碌的工作也讓她的身體發出警訊!卡拉患上嚴重的牛皮癬,毎次工作前化妝師都必須用厚重的粉底來遮蓋那些痕跡,卡拉表示,時尚圈是個相當注重外表的世界,假如你本來就對自己的外型沒有自信,那進入時尚圈會讓你更加厭惡自己。

除此之外,卡拉還透露時尚圈扭曲的價值觀,初入行時,許多攝影師會要求模特兒擺出具性暗示的姿勢,但那時的她不懂也無法拒絕,「我是女權主義者,這讓我感到無比噁心!」

(美聯社)

但是喜愛卡拉的粉絲們也不必太擔心,本來就喜愛演戲的她,將把工作重心擺到戲劇,卡拉表示:「我知道演藝圈也有許多黑暗面,但是我不是當初那個青澀的卡拉,我已經準備好為了自己、為了女性這個角色而戰鬥。」粉絲們可以在月底即將上映的電影「紙上城市」中看到卡拉精彩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