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睡醒到出門不用10分鐘!OL瘋搶「Oh My Venus」完售單品!

2015/12/14 12:36

文/記者李晨詠 圖/部分圖片擷取自LINE TV

隨著韓劇「Oh My Venus」熱播,女星申敏兒在劇中使用的美妝品也受到矚目!

韓劇「Oh My Venus」熱播中!劇中飾演大邱維納斯姜珠恩的申敏兒(Shin Min A),不惜扮醜、由胖變瘦的過程十足爆笑!隨著這齣劇票房開出紅盤,劇中申敏兒所用的美妝品也掀起討論,一起來看看身為律師的大邱維納斯都用什麼變美麗呢?

忙碌OL的抗初老保養
申敏兒在劇中設定年齡為30世代的姜珠恩,每日使用的保養品為韓牌歐蕙(O HUI)的抗老精華液「Age Recovery Essence」,以補充膠原蛋白為訴求,回復如同嬰兒時期般的彈嫩美肌。

(圖片擷取自O HUI官網)

氣墊粉餅高效率補妝
一早就被心儀的教練John Kim敲房門的姜珠恩,為了避免讓教練看到自己剛睡醒的窘樣,使用韓劇女星們一貫必備的氣墊粉餅速效補妝。在「Oh My Venus」中,歐蕙(O HUI)與韓國居家設計師TeoYang聯名推出的終極遮瑕CC氣墊粉餅(Ultimate cover CC cushion)不斷出現,這款擁有細緻外型的限量版氣墊粉餅,一在劇中露出後詢問度立即飆漲!
值得注意的是,劇中的姜珠恩雖然以氣墊粉餅達成快速完妝目標,但細節可是不馬虎!每次全臉拍完粉底後,總是會特別針對唇周、嘴角處再次按壓修飾,具有提亮唇周效果,避免暗沉嘴角顯老。

(圖片擷取自O HUI官網)

你可能會想看...
教練也按讚!John Kim超有效瘦身語錄

點下頁!大邱維納斯的告白香水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ASAKI不只有珍珠項鍊!與亞瑟士聯名推珍珠球鞋美翻!加碼墨鏡、耳機有夠潮
Fashion

TASAKI不只有珍珠項鍊!與亞瑟士聯名推珍珠球鞋美翻!加碼墨鏡、耳機有夠潮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