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超誘人胸型不走山!女生一定要懂的內衣收納秘訣

2016/01/22 13:49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Pinterest

想延長內衣壽命,維持漂亮的形狀和色彩,就一定要搞懂內衣收納的重點!(圖片擷取自Lena Instagram、Pinterest)

雖然每個女生都會買內衣,但卻不是每個女生都懂得怎麼「收納」內衣,錯誤的保存方法不只會讓內衣變形,還會導致穿上內衣的胸型走山,性感度大大扣分!大掃除的時候千萬別忘了打開抽屜,好好對待心愛的內衣喔!

(圖片擷取自Peach John粉絲專頁)

1 內衣不要對折,也不要凹罩杯
除非是沒有內襯的蕾絲內衣,否則收納時維持罩杯的形狀就是最重要的任務,市面上有很多內衣收納盒,只要依照喜好挑選,就能讓衣櫃變得更可愛,同時也能保持罩杯不變形、不凹陷,對女生來說非常必備!


在將內衣放進收納盒前,別忘了簡單的將背釦扣起,肩帶折好,在罩杯保持最佳形狀的情況下,平整的堆疊入收納空間中。


2 專用保護架給內衣升級版呵護
買了超級可愛、性感的內衣,想要在約會時展現最好的一面,可是到了重要時刻才發現壓在抽屜裡太久,已經變形了嗎?這時候的你最需要的就是內衣收納架,不只可以整齊的陳列出你的「戰服」,還能確保罩杯跟剛買來時是一樣的形狀!



點相簿!內衣專用保護架未免太好用
 

點下頁!跟另一半旅行前收納內衣大絕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TASAKI不只有珍珠項鍊!與亞瑟士聯名推珍珠球鞋美翻!加碼墨鏡、耳機有夠潮
Fashion

TASAKI不只有珍珠項鍊!與亞瑟士聯名推珍珠球鞋美翻!加碼墨鏡、耳機有夠潮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