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愛鞋、愛車都成癡!時尚型男王陽明車內嚴禁出現這些...

2016/03/17 18:29

文/記者廖怡婷 圖/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時尚型男王陽明這一回除了分享穿搭外,還分享了私底下的另一面。

義大利頂級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於台北101旗艦店舉行新品發表會。Ferragamo Off-Duty 系列融合傳統製鞋工藝與休閒街頭風尚。這一系列鞋履風格獨特,設計精美別致,更滿足了顧客對實用性和舒適度的需求。整個鞋履系列以都市中性風為設計主題,同時依舊延續了 Salvatore Ferragamo 的標誌性風格。現場邀請型男王陽明先生穿著2016春夏秀款深藍色西裝及長褲,搭配Off-Duty系列LITTLE深藍色休閒鞋,展現都會時尚風格。

深藍色西裝外套及長褲 145,000元、褐色拼接襯衫 22,900元、LITTLE深藍色休閒鞋 26,900元、銀白色領帶 6,900元(記者潘少棠攝)

芭蕾名伶廖奕琁小姐則身著2016春夏秀款白色抓皺上衣與黑色漆皮長裙,散發甜美優雅氣息。

白色上衣 22,900元、黑色漆皮長裙 119,000元、GAYLE黑色牛皮高跟踝靴 36,900元、GINNY黑色星形圖案鏈帶包 55,900元、黑色珍珠垂掛耳環 9,500元、黑色珍珠戒指 7,200元(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王陽明第二套服裝選擇了以Ferragamo為元素設計的立體幾何字母上衣,搭配GIOLLY黑色水晶刺繡休閒鞋,盡顯低調奢華的運動風格。

Logo字母運動上衣 99,000元、黑色長褲 42,500元、GIOLLY黑色水晶刺繡休閒鞋 35,500元(記者潘少棠攝)

廖奕琁小姐則穿著色彩繽紛的荷葉邊袖短洋裝,同樣搭配GIOLLY黑色水晶刺繡休閒鞋,展現女性的休閒時尚魅力。

彩色連身短洋裝 37,900元、GIOLLY黑色水晶刺繡休閒鞋 32,900元(記者潘少棠攝)

點下頁看王陽明分享私人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