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容光煥發!女星參加奧斯卡前用這罐

2015/03/16 17:01

文/記者李晨詠

氣質女星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在奧斯卡紅毯上散發迷人光澤。(法新社)

美麗並非無瑕,而是要散發自然光澤,進而擁有女神氣場!23日剛結束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讓明星容光煥發彩妝師Kristofer Buckle分享他為氣質女星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上妝的技巧。

彩妝師Kristofer Buckle為好萊塢女星爭相合作的大師。(擷取自Facebook)

Kristofer Buckle是好萊塢女星爭相合作的彩妝大師,包括布蕾克‧雷芙利(Blake Lively)、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等人妝容皆出自其手。以電影《00:30凌晨密令》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參加奧斯卡時清新脫俗妝容亦由他打造。Kristofer Buckle說:「潔西卡擁有勻稱的膚色,所以遮瑕和粉底的選擇並非難事,此次的妝容重點在於如何打造自然、水潤感的膚質,以襯托她低調奢華的整體造型。」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在妝前使用KIEHL'S保養品潤澤美肌。(KIEHL'S提供)

Kristofer Buckle進一步表示,完美無瑕的底妝絕對與妝前保養有關!一直以來都是保養品牌KIEHL'S愛用者的他分享,「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和「酪梨眼霜」,這三個產品可以帶給肌膚與眼周最大的水潤度,特別是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加上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可以長時間維持肌膚的保濕度,不用擔心肌膚因為缺水出油而脫妝。紅毯的第二個重點為輕透底妝,KIEHL'S「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SPF50、PA+++」具有立即遮瑕卻輕薄的特色。最後,Kristofer Buckle會為女星擦上「1號護唇膏」為雙唇滋潤打底,再以「經典潤膚乳」擦手臂和腿部,讓身體看起來如臉部肌膚一樣水潤透亮。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紅毯前保養用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Fashion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