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眾人皆白我獨黑,超模的黑色球鞋穿搭術

2015/02/26 13:3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截取自網路

當全部的人都在瘋白球鞋的時候,超模奚夢瑤要用黑球鞋穿搭來改變你只愛白球鞋的迷思。

如果你是位街頭休閒風格的穿搭愛好者,想必對這位來自上海的超模「奚夢瑤」並不陌生!來看看這位私下愛穿球鞋的超模,如和精準地把運動元素融入其它的不同風格穿搭裡,在日常穿著展現她"混搭休閒"的另一面,就讓我們來學習超模私下的球鞋穿搭技巧,一窺她的街頭時尚竅門吧!

居然在運動外套外面搭配休閒上衣展現混搭功力,下身當然是選擇舒適的球鞋來相呼應囉!

捨棄靴子,穿著香奈兒卻混搭球鞋,優雅融合休閒感,可說是替街頭時尚刷新了嶄新的一頁!

條紋A字裙在沉穩的黑白營色調之中造出俏皮感,下搭經典的黑色Newbalance,永遠令人不會膩的黑白配非常好搭!

酷帥的水銀鏡片墨鏡和寶藍色大衣相得益彰,下身用亮片短裙打造整體亮點,接著用球鞋帶出街頭休閒感,讓人向這帥氣的街頭態度致敬!

一身可愛甜美的黑色look,短裙配上球鞋的年輕感,讓本來就娃娃臉的奚夢瑤彷彿重回16歲呀~

皮草大衣內搭黑色寬鬆的運動棉T平衡大衣的正式感,始終不變的運動鞋只能說潮流一姐非她莫屬!

一身學院風的打扮,牛津鞋改搭球鞋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銀色太空感羽絨外套內搭一件跳色的桃紅毛衣,球鞋搭配墨鏡絕對是街頭達人的帥氣絕技!

經典優雅的黑白上下身搭配,球鞋雖讓整體少了幾分貴氣卻天衣無縫的襯出奚夢瑤年輕可愛的氣質,在背上少見的綠色包更添了幾分活潑氣息!

一整身的運動look卻用誇張的手拿包來點綴,增添不少趣味衝突,而超模不僅天身條件好,其實更多的是不為人知的辛苦鍛鍊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