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藏在細節中 5 種增添時尚度的小方法

2015/03/03 18:4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Instagram、微博

為什麼我也有買那些單品,配起來總是覺得少一味呢?參考時尚名人們的搭配技巧,幫助妳將一件平凡的單品變的不平凡,把握以下小技巧,一秒從路人變潮人。

1 紮起來就對了!

將上衣紮一點起來或全塞進褲裡不僅能讓腰身更明顯,高腰正當紅啊,同時又能讓比例變好,完全就是摸蛤仔兼洗褲,這麼好的事怎麼可以不學起來。

日本名模梨花及水原希子都將上衣紮入褲頭,不僅身材比例變好也更活潑俏皮。

隋棠將襯衫紮起,雙腿比例更加修長。

2 露得剛剛好

適當的肌膚裸露會讓妳看起來更有神秘感,不會顯得庸俗,可以增添項鍊配飾來增加亮點。

4minute的泫雅穿著火紅的透視裝搭配項鍊。

2NE1隊長CL不露事業線,利用挖空設計露出腰部,更加有質感。

3 把S曲線秀出來

一些較寬大的風衣、洋裝,可以利用腰帶來製造出身體曲線,身材比例都繫出來了,尤其是比較肉感的女孩,製造一點這種視覺效果看起來更瘦喔。

少女時代Tiffany利用腰帶帶出身材比例,曲線不輸身旁模特兒。

吳佩慈用皮帶將腰身繫出來,對比色的腰帶為時尚度加分。

4 其實賭俠披超時尚!

春天後母心,面對氣溫多變的春天,外套穿脫真的很麻煩,將外套披起來可以讓造型更有氣勢,也不為手添麻煩,各大時尚街拍都不停出現這項潮指標,趕快嘗試看看吧。

日本名模松本惠奈將大衣披在肩上,增添時尚優雅。

韓國影星河智苑將皮外套披在身上,氣勢滿點。

5 趕時間就戴上帽子

不小心睡過頭怎麼辦?沒關係,來頂時尚的帽子,瞬間腐女變型女,帽子也不是只有去海邊玩的專利啊。

日本名模水原希子,配戴的女優帽讓造型更加分。

名媛孫芸芸利用帽子來增添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