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下飛機就時尚!名模機上美肌養成術

2015/03/24 08:0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VOGUE US

機場對攝影師來說,是捕捉名人風采的最佳場所!時裝週時不斷在不同時區、氣候中工作的模特兒,透過保濕保養維持美肌。(Diane von Furstenberg提供)

時裝週總是一個接著一個,紐約、倫敦、米蘭、巴黎,世界各地的模特兒們每走完一場秀,就要趕搭飛機到下一個城市試鏡,如此不斷重複,他們要如何讓肌膚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呢?讓這10位模特兒告訴你,在繁忙的日程中,她們是如何對抗飛機與疲勞所帶來的肌膚問題。

加拿大名模潔西卡‧史達(Jessica Stam)
通常潔西卡‧史達會在飛機上好好補眠,然後使用Mario Badescu的臉部噴霧保濕,在特別乾燥的時候,使用英國有機保養品牌S5 skincare的Replenish Serum臉部修護油。

愛沙尼亞名模卡雯‧佩特魯(Karmen Pedaru)
卡雯‧佩特魯喜歡在搭飛機途中使用Rodin Olio Lusso的臉部按摩油Luxury Face Oil,快抵達目的地時按摩幾分鐘,就能恢復肌膚光彩。

波蘭名模Magdalena Jasek
搭飛機時她會擦上波蘭品牌AA Oceanic Hial的保濕霜,然後才開始補眠。

中國名模雎曉雯
飛行過後的雎曉雯會先洗臉,接著擦上厚厚的一層的保濕霜。目前在用的是伊麗莎白雅頓的8小時潤澤霜,它非常滋養,換了這個牌子之後每個人都稱讚她的肌膚。

比利時名模漢妮‧加比‧奧迪爾(Hanne Gaby Odiele)
認為水才是保持肌膚不乾燥的秘訣,不論在哪裡每天一定會喝 2 公升白開水,另外她會使用椰子油保養肌膚,就連頭髮也是。

美國名模希拉莉‧艾荷達(Hilary Rhoda):
希拉莉會使用澳洲的木瓜霜Lucas Papaw Ointment,這款木瓜霜是澳洲的國民必備萬用藥膏,臉部、唇部都可以塗,希拉莉認為木瓜霜能提供她的皮膚屏障,避免臉部水分喪失,在乾燥與強風的環境下保護肌膚。

美國名模Drake Burnette
自從在Stella McCartney的秀後台使用Sunday Riley的產品後,Drake Burnette就很喜歡這家的產品,尤其推薦Juno oil 護膚油,有機品牌Weleda的Skin Food修護霜也很好用,可用它加強嘴唇與眼部滋潤。

美國名模 Jamie Bochert
Jamie Bochert搭飛機的時候會使用資生堂的面膜,面膜能夠滋潤、透亮肌膚;也會用眼膜加強消除黑眼圈。

捷克名模卡洛琳娜‧柯考娃(Karolina Kurkova)
隨身攜帶Osmosis的保濕噴霧、薰衣草與薄荷精油。薰衣草有助飛行時放鬆身心,下機前則使用薄荷精油恢復精神。

加拿大名模Alana Zimmer
「我朋友是自然主義者,她跟我說荷芭芭油能夠平衡皮膚的pH值,而且不刺激,所以我都使用荷芭芭油」Alana Zimmer 說道。

簡言之,對付機上乾燥環境,名模們多使用保濕噴霧、植物油、護膚滋養霜維持臉部肌膚的滋潤,提供肌膚最基本的防護,並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不太使用功效過於複雜的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