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37歲熊黛林自認易胖體質!懷胎8月卻「養胎不養肉」超威秘訣公開了

2018/03/13 12:11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熊黛林微博

熊黛林結婚後,全身頻噴發幸福粉紅光,她直嚷嫁對人了!

自從與天王郭富城分手後,熊黛林結婚後也頻發甜蜜粉紅光,懷孕後幸福感四溢,日前曬出與老公郭可頌同框孕肚照,只見美胸激增藏不住,預產期大約在5月,卻看不出絲毫臃腫,只能說女明星養胎不養肉的功力太威猛!

跟老公郭可頌婚後甜蜜,熊黛林即將於5月生產,身形依然美。

好皮膚靠作息
聽說當年熊黛林就是憑著一身白嫩膚質迷倒郭富城,還憑這雪白肌拿到天價保養代言。她曾公開透露,不愛夜生活不愛應酬,每天生活作息很規律,睡眠也睡在對的時間,睡眠時間也充足。
同時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不是貴就好,要先試用過才能感受適不適合,有沒有皮膚敏感的不好反應等等。熊黛林很在意保養品的吸收,尤其洗澡後抹上身體乳後,一定等吸收後再穿上睡衣,以免都附著在衣服上,皮膚反而沒有吸收到什麼。

女神膚況幾乎無懈可擊,嫩白透亮好極了。

崇尚健康飲食
熊黛林很注意營養均衡,但不太忌口,也喜歡吃辣,以平衡為原則。她也愛吃近年來大紅的藜麥,會先泡在水中約2個多小時再洗淨,接著將藜麥放在乾淨的布上,放進過濾器中放到隔夜,直到發芽釋放出滿滿的營養;隔天將藜麥、小番茄跟小黃瓜一起放到大碗中,並視個人口味用醬油、海鹽跟檸檬汁調味,最後再加 入薄荷跟羅勒葉拌成沙拉吃。但每個人體質不太一樣,孕婦建議先詢問過醫師。

懷孕前就常常下廚做菜,追求營養健康飲食。

堅持瑜伽伸展
曾說過自己屬於易胖體質,非常熱愛運動,懷孕前游泳、跑步、重訓全都來,完全不偷懶,還熱愛到創辦運動服飾品牌。現在懷孕活動力沒有這麼好,但還是堅持在家不時伸展做瑜伽,活動筋骨、加強身體的柔軟度,熊黛林目前還沒決定要剖腹或自然產,但相信這麼勤運動,之後一定好生。

熊黛林是運動狂熱者,懷孕後依然不忘伸展。

點相簿!熊黛林果然仙女體質!懷孕前後幾乎0差別不科學

延伸閱讀
懷孕7個月只胖6.5公斤!甜心主播芳瑜:天黑之後「3種食物」絕對不吃!
小腹越來越大怎麼辦?小S示範「縮肚子運動」在家5分鐘就能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金主爸爸牢牢在手!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仙氣全開狂搶錢
Fashion

金主爸爸牢牢在手!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仙氣全開狂搶錢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