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小豬女友」周揚青來台會見準婆婆!搞定婆婆、收服花花公子就靠這三招!

2018/05/25 13:30

文/記者葉玟均 圖/周揚青IG、羅志祥IG

想要收服花花公子和婆婆的心,這幾件事情一定要跟周揚青學習!

小豬羅志祥和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多年,兩人最近越愛越高調,甚至傳出會在九月小豬生日時結婚!雖然還未被證實,不過最近周揚青po出和豬媽的貼臉合照,想必好日子絕對不遠了!

PO出和豬媽親密的靠頭合照,證實周揚青準媳婦的位子坐穩穩!

低調經營保護戀情
據傳周揚青在十年前就是豬迷,努力打入羅志祥的朋友圈中才有機會真的和偶像在一起,兩人交往後只要有空,周揚青都會飛來台灣等小豬忙完低調約會,對於有很多粉絲在關注的藝人來說,找個願意低調談情的另一半超重要!而且周揚青也很懂得做人,經常會送禮物給身邊的共同朋友(想必豬媽她絕對也有顧到),搞定了身邊的朋友和家人,男人一定在心裡默默為妳加分!

小豬和媽媽感情好,想要收服他絕對要先和媽媽打好關係!

周揚青從歌迷變女友的故事超勵志!

沒有嬌氣自己經營事業
雖然父母都是中國的高官,過去也曾赴英國留學,家境十分優渥,但是周揚青卻一點都沒有公主病,靠著自己創業服飾品牌也闖出了一片天,在跟小豬交往前就是中國相當知名的網紅賣家!花花公子見多識廣,整天只會懂得愛漂亮和名牌包的女生早就看膩,對於自己的未來以及事業有想法的女生才最能打動他們!

上傳這張照片寫著男友視角,超性感火辣!

周揚青經營個人品牌有成,事業也一把罩!

【點下頁】花花公子最後會娶的女人都是什麼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oewe Paula's Ibiza擺夜市慶上市!海島情調混搭美食小吃 台式奇幻派對限時開張
Fashion

Loewe Paula's Ibiza擺夜市慶上市!海島情調混搭美食小吃 台式奇幻派對限時開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