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8維密大秀要價「百萬美金」水晶內衣曝光!登場前七亮點搶先看

2018/11/06 11:30

文/記者余崇慧 圖/facebook、weibo

今年維密大秀即將在11/8正式展開。(美聯社)

一年一度性感盛事,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於11/8週四展開,同時將在12/2首次播出大秀完整影片,今年選在紐約94碼頭舉辦大秀,整場大秀不同於去年的維密上海,想必將更呈現美國原汁原味。近日品牌官方不斷公布新消息,加上天使赴紐約維密大樓試裝的照片頻頻流出,增加全世界對今年維密大秀的期待。

維密其實就是一個預錄的電視節目,將於12/2正式首播。(翻攝自Victoris's Secret@facebook)

亮點1》超模回歸
去年維密上海,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因模仿「中國娃娃」惹出的種族事件遭臨時撤換淘汰、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則是因La Perla代言無法參與走秀,這兩位都在今年回歸維密天使大家族,加上吉吉的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前往維密大樓試裝被狗仔拍到,美麗的超模三巨頭將再次回歸維密舞台。

左:坎達兒珍娜、右:吉吉哈蒂德缺席了去年的維密上海將在今年正式回歸。(美聯社、路透)

與貝拉哈蒂德超模三巨頭將再次合體。(翻攝自VS字幕組@weibo)

亮點2》中國劉雯成「特邀」
也不過時隔一年,中國超模劉雯在維密的地位,已經從天使晉升為「特邀嘉賓」,不但免參加甄選面試,甚至第一波名單上都未見其名,原本預計60個天使走秀,名單只出現59個,保留席次就是中國超模劉雯,也讓人期待她本季的台上服裝。

中國超模劉雯首次以「特邀嘉賓」參加維密大秀。(翻攝自VS字幕組@weibo)

亮點3》跌倒超模再上台
去年維密上海不慎在伸展台跌倒的中國超模奚夢瑤,完全履行了「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的精神,即將再次走上維密大秀舞台,身分更從天使成為免甄選直接保送的中國官方大使,再看一次她去年跌倒的畫面,還是好痛。

奚夢瑤現身維密大樓試裝,不少網友說她變得更瘦了。(翻攝自VS字幕組@weibo)

奚夢瑤去年在維密上海跌倒超轟動。(美聯社)

點下頁!維密今年的夢幻內衣要價100萬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