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娜塔莉‧波曼宣告 水潤紅唇來了

2015/03/14 18:27

文/記者李晨詠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演繹迪奧藍星唇萃,具光感效果讓紅唇變得平易近人。(迪奧提供)

紅唇向來是時髦女性躍躍欲試的彩妝選擇,卻也是不易上手、不見得適合每個人的高門檻妝容,今年春天,之前才以唯美婚紗示人的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以水潤感紅色唇彩取代過去流行已久的霧面唇彩,讓紅唇變得年輕。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續任迪奧彩妝代言人,本季首次出現在鏡頭前即為藍星唇萃證言,這款由新任彩妝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親自指導色選的唇彩,結合唇膏的顯色與唇蜜的滋潤創造極具光澤的紅唇,呼應迪奧先生向來對紅色的熱愛。

「999經典紅」是迪奧先生口中「生命的顏色」,具有襯托所有膚色的特質。(迪奧提供)

全新上市的迪奧藍星唇萃共有12色,其中「999經典紅」、「775親愛的」、「468幸福之吻」及「808維多利亞」等4色為明星色選。(迪奧提供)

在迪奧經典包款中藏著唇彩、指甲油與指甲滋養霜,如同配件般隨時替女人增色。(迪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Fashion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