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煮夫煮婦們必看!打造零死角超實用夢幻廚房

2015/07/07 13:40

文/記者廖怡婷 圖/IKEA提供

2色櫃框x20種門板=最個性的繽紛色彩
METOD除了在空間運用上能呈現多種組合,在廚櫃設計上也提供更多的可能。全新的METOD廚房系列在台灣有各種色系及材質的門板、手把與內部收納配件等,2種顏色櫃框、20種門板樣式、6種裝飾性面板、30種門把,可依個人喜好混搭,可依照個人喜好拼出數千種組合,融入居家整體設計,打造專屬個人的居家氛圍。

METOD、RINGHULT轉角櫃轉盤,層板可垂直移動及轉動,方便拿取物品。

內建抽屜x收納配件=廚房得力助手
總覺得廚房的空間不夠?那是因為收納沒作好,IKEA的METOD系列提供各種抽屜收納配件,例如VERIERA附提把儲物盒,拉開抽屜即可一目了然;內建式抽屜的「抽中抽」,創造更具功能性及風格的收納方法,METOD充分利用抽屜和廚櫃裡的每一吋空間,為所有的廚房用品打造完美的家,讓你擁有一個東西好拿、好找的廚房。

VARIERA、UTRUSTA廚櫃用垃圾分類桶組合,適用於廚櫃內,可將廚餘、回收、一般垃圾等妥善分類擺放。

VARIERA系列儲物盒、刀叉分隔盤,可依抽屜尺寸自由組合擺放,將抽屜內餐具、烹飪用具收納整齊。

不管家裡的廚房是大還小,每個人都可以依照需打造出功能完整,又最適合自己的廚房,尤其是很多抽屜的小細節,多擺上幾個收納盒就能夠讓空間作出更有效的利用,分門別類在找東西或者工具、各式樣餐具時也會更加輕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Fashion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