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CHANEL 2015 春夏以女性主義為題

2015/02/02 16:4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香奈兒(CHANEL)一向是巴黎時裝周備受矚目的品牌,喜愛標新立異的老佛爺Karl Lagerfeld這回也沒有讓大家失望,繼上次的CHANEL超市,老佛爺這次把春夏秀場拉到了街頭,喔不,具體來說,是在巴黎大皇宮內的街頭布景的秀場。

超有梗的抗議現場(圖片翻攝自網路)

由超模Gisele Bundchen帶頭高呼口號,模特兒們高呼口號,拿著「歷史是她的故事(History is her story)」、「自由(Freedom)」、「勇於不同(Be different)」等標語進場,加上周圍嘈雜人聲、口哨聲,還有汽車喇叭聲的音效,彷彿置身街頭抗議現場。

舉牌抗議的眾名模(圖片翻攝自網路)

CHANEL 2015春夏新作呼應這回爭取自由的女性主義主題,運用軟毛呢、暈染、條紋等元素製成寬鬆板型的西裝,另外,鮮豔的的桃紅色、黃色、橘色以及立體花朵也是本季CHANEL令人無法忽視的重點,85套作品各成一調,就像Karl Lagerfeld所說的「時尚無須取悅別人,自己喜歡最重要!」

令現場觀眾跟攝影師無不拿起相機狂拍照(圖片翻攝自網路)

看精采的秀場直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