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拆解韓國女人發光底妝秘密!韓籍大師來台親授

2015/09/04 19:04

韓國女星在劇中的妝容是女性憧憬的完美底妝,韓籍彩妝師Alex Cho來台分享韓妞底妝最新趨勢。(圖片擷取自KBS)

韓籍彩妝師來台分享韓系底妝技巧,Alex提點:台灣女性的混合性肌膚,其實擁有比韓國女性更佳的光澤底妝條件,應善用此優勢將底妝細緻化、閃耀化。

本日以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示範妝容。

為無數韓星打造無瑕裸妝的Alex Cho首先分享熱播韓劇女星的底妝風格,包括出演「製作人的那些事」的孔曉振、演出「皮諾丘」的朴信惠與主演「愛你的時間」的河智苑。

「製作人的那些事」卓藝珍(孔曉振飾)
在劇中飾演幹練製作人的孔曉振,以持妝度佳的無瑕霧面妝為主流。先使用粉底刷將粉底薄刷全臉,再運用粉底刷將粉底液輕彈按壓在需要加強遮瑕的地方,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層疊打造完美霧面妝感。

孔曉振在「製作人的那些事」中的俐落妝容,可使用持妝度高的粉底液完成。(圖片擷取自KBS)
「皮諾丘」崔仁荷(朴信惠飾)
朴信惠在劇中飾演菜鳥記者,
清新氣息備受喜愛。底妝部分,以能夠展現自然原肌的輕透粉餅為佳,運用刷毛扎實的蜜粉底刷沾取粉餅,在肌膚上快速畫圓,反覆數次即能創造猶如天生的亮澤細膩膚質。

朴信惠於「皮諾丘」中的清新風格,透過粉餅演繹自然妝效。(圖片擷取自Dispatch)
「愛你的時間」吳荷娜(河智苑飾)
在此劇演繹時髦OL的河智苑,以
輕透明亮的高質感陶瓷美肌為底妝特色,因忙碌工作關係,使用能隨身攜帶的隨身觸控粉底為佳。

像河智苑於「愛你的時間」中般的忙碌女性,易攜帶的底妝類產品最適合。(圖片擷取自SBS)

點下頁看更多韓妝發光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女神降臨》文佳煐耍辣已成敬業標配!為新金主背部全裸大解放
Fashion

《女神降臨》文佳煐耍辣已成敬業標配!為新金主背部全裸大解放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