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GIVENCHY移師紐約辦秀 群星悼911倡愛與和平

2015/09/13 00:02

文/記者李晨詠 圖/GIVENCHY提供

首次將2016春夏大秀移至紐約舉行的GIVENCHY,由設計師Riccardo Tisci帶領,創造一場不只有時尚、別開生面的成功大秀。

向來在巴黎舉辦大秀的品牌GIVENCHY,因紐約旗艦店開幕,首次將2016春夏大秀移至紐約舉行!美國當地時間9月11日舉行大秀,包括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話題名媛豐臀金(Kim Kardashian)皆出席。

女星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一身俐落出席。

話題名媛豐臀金(Kim Kardashian)與老公帶球現身。

GIVENCHY這場大秀包括4個重點:
1 首次移師紐約辦秀。
2 首次邀請非時尚業界人士參與。
3 透過巨型螢幕於紐約各處直播。
4 圍繞愛、和平、自由悼念911事件。

GIVENCHY本季在藝術總監Riccardo Tisci的帶領回到品牌創立之初大獲成功的美國市場,而象徵著美國夢的紐約,多元民族融合孕育並激發許多創意火花。2016春夏大秀除了「轉移陣地」備受時尚業界討論,這場秀更打破以往僅邀請名人、時尚業界人士參與的慣例,特別派發了1200張免費入場券給包括時尚相關科系學生及當地居民等非時尚人士,不僅有培育後進的意涵,也讓時尚不再遙不可及!此外,在SOHO區、時代廣場等處架設巨型螢幕,透過品牌官網直播搖滾紐約市,數位行銷又再次往前邁進!

這場秀在最令紐約市痛心的911舉行,Riccardo Tisci邀請行為藝術家Marina Abramoviæ共同打造一場愛與和平的盛宴。活動現場邀請七位藝術家表演,讓以「celebration of LOVE」為主題的大秀完美而動人,而這也是藝術總監Riccardo Tisci深耕GIVENCHY的十週年之作。

GIVENCHY的Instagram上Po出了「我相信愛的力量」,呼應2016SS大秀概念。

法國造型師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在Instagram上Po出行為藝術家Marina Abramoviæ寫給設計師Riccardo Tisci的信,說明這場秀將以「寬恕」、「新生」與「希望」為價值,備受業界人士敬重!(圖片擷取自Carine Roitfeld Instagram)

點相簿看大秀花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