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好命女人天天都在做!她們沒告訴你的7個美甲技巧

2015/10/28 10:28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

4 含亮片的指甲油這樣擦
進入秋冬、節慶時節會出現許多含有金箔、亮片的指甲油,在擦這類指甲油時別用平常的「塗擦」方式,要改以「點擦」方式上色。這個技巧能幫助你均勻控制亮片、金箔在甲面上的分布效果與量。

5 異材質混搭超時尚
秋冬時節指甲油除了玩色,還要玩材質!包括皮革質地、羊毛質地、霧面質地的指甲油都紛紛上市!Serena建議混搭對比材質甲面妝效,例如霧面配亮面、皮革配絲緞質地等方式,能讓指甲造型更活潑有變化。

6 單色指甲油上色公式
擦單色指甲油時,先塗甲面中間,再塗左右就能創造漂亮又勻稱的甲彩效果。

7 最後一筆輕掃指尖
如果你有做過指甲彩繪,一定會發現美甲師的最後一筆往往都是用刷子上剩下的指甲油塗抹在指尖處。這個小動作可避免指甲油從指間開始掉色,能讓甲彩更持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