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氣場強大!紅毯公務員楊千霈 金馬52戰服搶先看

2015/11/20 11:30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部分圖片蘭蔻提供

唇、眼彩是紅毯女星必備
擔任多次星光大道主持人的楊千霈是全場唯一能近距離看到女星的人!她說:「唇彩與眼妝是女星們最重視的!因為訪問時會直視對方雙眼,且別人看你的眼神通常在眼睛、嘴巴間游移!」彩妝師許有湘進一步分享,千霈本日試妝的唇彩為玫瑰粉色,這款玫瑰粉帶著灰色調,在甜美中帶著一點個性呼應本日褲裝。眼妝部分,許有湘針對楊千霈的眼型,加強眼尾暈染,並畫較長的眼線讓千霈本來的圓眼變得長些、看來成熟優雅些。

而到金馬獎當天,因為禮服屬於復古華麗款,且會站在許多巨星旁邊訪問,目前以紅唇為當天妝容重點,至於哪種紅不過分搶戲、又能展現質感,得到當天才會揭曉!

彩妝師許有湘使用眼影棒為千霈上唇妝,眼影棒海綿比起唇線筆更柔和,創造唇周霧面柔焦效果。

不厚重、乾淨、自信是紅毯關鍵字
金馬獎前一天,千霈會針對採訪時最容易被拍到的「牙齒」與拿麥克風的「手」保養!牙齒美白、光療美甲與敷臉是必備功課。在美甲選擇上,建議能體現優雅的素色美甲,裸膚色、白色與紅色都是百搭的紅毯甲彩色選。
同時,千霈也提醒女孩們,參加重要場合時,乾淨自然的妝感能展現質感,選擇自己最有自信的造型才能散發光芒。

彩妝師許有湘分享,選擇帶著灰色調的棕色眼影與粉色唇彩,能為千霈的甜美增添個性。

點下頁,楊千霈心中的紅毯女神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超霸Chronoscope一口氣推4新作!超精準測速計時功能 應援巴黎奧運
Fashion

OMEGA超霸Chronoscope一口氣推4新作!超精準測速計時功能 應援巴黎奧運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