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女人冬天都在瘋!「顏筋按摩」讓代謝速度大幅提升了

2015/12/22 15:05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SUQQU按摩步驟

唇部周圍
強化唇部肌肉有助於拉提嘴角,並改善法令紋。此部位需重複進行2次。
Tips 1:法令紋成因包括因老化造成皮層凹陷、脂肪萎縮、蘋果肌下塌造成臉頰下垂而讓法令紋更加明顯;此外,喜歡大笑或臉部表情豐富者,也容易生長出法令紋。
Tips 2:唇周按摩分為兩組,下圖上需使用拇指與食指側面按壓;將拇指扣在下巴邊緣,食指從鼻子到頰部緊密貼合後直接垂直加壓兩次。下圖下則使用中指於無名指指腹定點按壓圖示部位。

編輯嚴選!口碑款按摩霜

鼻子周圍
按壓鼻子周圍可清潔鼻翼的深層汙垢,同時也能刺激鼻翼兩側「迎香穴」,可舒緩換季到冬天的鼻子過敏、避免因鼻炎造成的黑眼圈。
Tips:利用中指指腹,在鼻溝像畫半圓似的重複15次。

你可能會想看...
兩大開架公開!賣最好的便宜護唇膏是它們

點下頁!按出如削骨般的立體小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孔劉、崔宇植都在穿的愛心A來了!AMI限時快閃店首登台
Fashion

孔劉、崔宇植都在穿的愛心A來了!AMI限時快閃店首登台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