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就是愛台灣!蜷川實花在台限量作品只要「銅板價」?

2016/03/18 18:03

文/記者薛雅心

蜷川實花不只大秀S.H.E美照,連飲料、汽車都「花」瘋了!

日本知名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有多愛台灣?看她三月在台動作頻頻就不難嗅出端倪。蜷川實花不只與女子天團S.H.E合作拍攝華麗鮮豔的夢幻美照,甚至獨家為台灣爽健美茶設計限量包裝,同時她個人的首場世界巡迴大型回顧展首站也選在台北,一連串令人驚喜的跨界合作,讓台灣粉絲大飽眼福。

(圖片擷取自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Taipei粉絲專頁)

世界巡迴首站「亮點」是...
以台北為世界巡迴首站的「蜷川實花展」,不僅展出近二十年來的創作點滴,讓蜷川粉絲激動不已,展覽前更邀來女子天團S.H.E合作拍攝,演繹Selina、Hebe和Ella成熟中帶點性感的全新面貌,照片一在網路上刊出,馬上引起瘋狂討論。

(圖片擷取自蜷川実花粉絲專頁)

此外,這次展覽更有蜷川實花與汽車品牌LEXUS的跨界合作,這台全世界僅有一台的蜷川實花版RX350,會和展覽一起展示到5月8日。

(Lexus提供)

DATA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
時間:2016/03/19-2016/05/08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Taipei
票價:50元

台灣「獨家限定」包裝引爆收藏
假如你是蜷川實花的超級粉絲,現在就是你用「銅板價」蒐藏大師作品的最佳時機!台灣爽健美茶最新廣告不僅由蜷川實花執導掌鏡,還推出全新「爽健美茶X蜷川實花」 限量聯名瓶,一罐只要19元的超親民價格,讓人直奔7-ELEVEn掃貨!

這次由蜷川實花設計的三款台灣限定聯名瓶,分別以「爽健美茶」三種口味中的各種自然素材進行創作,「複合紅茶的艷麗浪漫、「經典原味」的淡雅舒恬,以及「草本綠茶」的純然清新,每種風格都值得品味收藏!

「爽健美茶 X 蜷川実花」限量包裝將在全台7-ELEVEn正式上市!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爽健美茶提供)

點影片!看台灣限定版廣告

點下頁!蜷川實花覺得台灣人很「花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投資英國小白鞋LØCI!升格闆娘催生首發聯名球鞋疾速斷貨
Fashion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投資英國小白鞋LØCI!升格闆娘催生首發聯名球鞋疾速斷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