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比基尼就愛丁字褲款!瑞瑪席丹:練屁股就靠...

2016/05/28 22:05

文/記者薛雅心

夏天到了,你的身材練好了嗎?腹肌女孩Rima瑞瑪席丹教你如何健康瘦下來,體態緊實又勻稱。

「國旗女孩」Rima 瑞瑪席丹不僅因為18歲時發生嚴重車禍造成全身30至40%的三度灼傷,在網路上被稱為「正能量女神」,更因為超完美腹肌成了許多女性健身的目標。隨著夏季到來,穿比基尼的機會大增,iStyle特別採訪Rima,公開穿泳衣前必做的運動項目,從手臂、腰部、臀部到大腿,幫你一一瘦下來!

Rima瑞瑪席丹完美的身材與明顯腹肌,是很多女性的健身目標。

臀部 跪撐屈膝抬腿
私下穿搭偏向歐美風格的Rima分享:「穿比基尼之前,除了會全身除毛之外,還要練屁股!因為我喜歡比基尼褲子的背面是很像丁字褲的那樣,比較小片的。」每天都會鍛鍊的她,最推薦的動作是「跪撐屈膝抬腿」,剛開始運動的女生,直接跟著動作就可以,但Rima常運動、強度也夠,所以還會在腳上加1~2公斤的重量。

大腿 啞鈴後抬腿
很多女生為了下半身肥胖問題苦練深蹲,但Rima提醒,如果你跟她一樣是很容易練壯、變大隻的女生,深蹲可能沒那麼適合。Rima親自示範,想要大腿更緊實,平時只要拿個水瓶或是啞鈴,就能在小空間裡這樣動,剛開始一組15下,一次兩到三組,習慣後再慢慢增加。

點下頁!Rima教你瘦腰邊肉、肥手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Lifestyle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蕭敬騰再度撞臉賈靜雯女兒!與波妞的表情完全一樣根本是一家人
Fashion

蕭敬騰再度撞臉賈靜雯女兒!與波妞的表情完全一樣根本是一家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