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年甩10公斤!許瑋甯成功瘦身4絕招完整公開了!

2016/06/28 16:4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許瑋甯Facebook

擁有完美膚質與身材的許瑋甯,靠運動維持高標狀態!一起向女神看齊,找回健康又自信的體態吧!

擁有台灣、義大利、美國混血的許瑋甯,是新生代女星中人氣最高者之一,從模特兒蛻變為電影明星,不只有美麗的她更曾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靠著努力打破大家對於「漂亮女生都是花瓶」的刻板印象。而出道時還有嬰兒肥的許瑋甯,為了保持完美姿態,她對身材的要求可是一點都不馬虎!一起向她看齊,努力生活、努力運動維持健康好身材。

1 核心運動非常重要
為什麼練「核心肌群」很重要?核心肌群包括腹部的六塊肌、背肌、臀肌、腹橫肌、橫膈肌、骨盆底肌與多裂肌......等,具有保護脊椎、穩定下身動作、緊實下半身線條效果,擁有強健的核心不僅能改善因錯誤姿勢造成的骨盆前、後傾,也能讓體態看來更加緊緻。

許瑋甯的核心運動包括「撐體(plank)」、「跪姿後抬腿」與「交叉捲腹(cross crunch)」。
‧撐體運動:是核心訓練中的基礎運動,雙肘撐地、手肘與肩膀同寬;後腦、背部到腳跟呈一直線,穩定停留一分鐘以上。在做撐體運動時別忘縮小腹,屁股不要掉下來!保持穩定呼吸。

‧跪姿後抬腿:這個動作能強化核心肌群中的臀肌,想要翹臀就得練這個動作。呈跪姿,上半身以雙肘支撐,下肢雙膝著地預備,收緊腹部時單腳向後上抬起,抬起時上身、腰部穩定不晃動。

交叉捲腹:此動作主要鍛鍊「腹外斜肌」,想要瘦側腰就得強化鍛鍊。許瑋甯在粉絲團分享,自己做這個動作已經持續兩年,她常在好天氣時上頂樓鍛鍊體態。動作採坐姿,上身往後稍微仰躺,膝蓋彎曲後慢慢抬起小腿讓雙腿與地面平行;手可拿重量球、握拳或放在耳朵兩側,上身抬起後往左、往右交替扭轉。

而除了上述動作,許瑋甯也推薦Youtube上的「8分鐘腹肌訓練」,她會照著影片反覆做兩次。

點下頁!許瑋甯運動也不變壯的秘密動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百年靈140週年首波聚焦飛行錶!橘色熱氣球戴上手 Navitimer錶盤玩色彩
Fashion

百年靈140週年首波聚焦飛行錶!橘色熱氣球戴上手 Navitimer錶盤玩色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