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她為何總是性感又可愛?辣模Miranda Kerr:每天必做、必喝...

2016/08/31 18:54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Miranda Kerr Instagram

澳洲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離婚後竟比過去更美了!迎接第二春的她養成幸福體質就靠8件事。

澳洲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與前夫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離婚後,今年將嫁科技新貴Snapchat創始人Evan Spiegel,三年前離婚後,米蘭達不僅一點也沒有失婚的愁容,反而越來越美、甚至讓小她7歲的Evan拜倒她裙下,她說,「對我來說年齡代表著經驗與智慧,我不會把美貌與健康視為理所當然。」iStyle整理了米蘭達維持美麗的心法,任何年紀的女人都請試著實踐。

1 選擇健康的飲食方式
比別人更有外在優勢的米蘭達認為,每個女人在美貌與健康前要抱著謙卑的態度,健康美麗不會從天而降,「如果可以選擇,我會挑選有機、天然食材,也會儘可能自己下廚。」

米蘭達也進一步分享,正餐外,可食用健康燕麥粥,不僅充滿飽足感,也能幫助代謝,食譜如下:
有機燕麥粥
將有機燕麥1杯、水1.5杯、山羊奶半杯、蜂蜜或楓糖1茶匙、奇亞籽1湯匙、可可粉1茶匙、肉桂1茶匙一起混合就可食用。米蘭達分享,奇亞籽擁有天然的抗氧效果,是藍莓抗氧力的4倍,加在沙拉、奶昔中也很棒;而可可粉建議挑選未加工的,抗氧化力比綠茶更好,同樣能加入奶昔、餅乾或任何甜點食譜中。

2 控制果汁的質與量
對於飲食健康十分重視的米蘭達,每天早上會喝一杯加入有機檸檬的溫開水,「溫檸檬水能啟動腸胃消化,我每天一起床就會喝。」她進一步補充,關於冷壓果汁的飲用技巧為,每日最多一杯,中午前要喝完,果汁中的成分盡量以綠色蔬果為主。

3 隨身攜帶帽子
熱愛陽光的米蘭達絕不會躲在家中不出門,她擁抱陽光與海洋,但絕對不會忘記防曬。儘管每天都確實擦上防曬乳,對米蘭達來說戴帽子可直接阻隔紫外線,更具效果。

4 持之以恆做瑜伽
運動是維持青春美麗的不二法門,米蘭達透過瑜伽、彼拉提斯鍛鍊心智與彈力,「我相信瑜伽中的呼吸、靜坐與禱告具有強大的正能量,這對維持體態更加重要。」她表示。

點下頁!米蘭達鉛筆腿每天靠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elody陷離婚官司曝如今人生目標!對謝欣穎喊話:溝通真的很重要
Fashion

Melody陷離婚官司曝如今人生目標!對謝欣穎喊話:溝通真的很重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Lifestyle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