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六週狂瘦10公斤!瑞莎終於公開:一日三餐這樣吃比懷孕前更瘦!

2016/11/08 18:46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瑞莎 Larisa Facebook

最美新手媽咪瑞莎產後狀態超逼人!強調不節食、沒有瘋狂運動的她,靠著親餵母乳、聰明擇食、親帶小孩自然瘦。

台灣媳婦瑞莎產下女兒Nika後,產後六週瘦下10公斤,比孕前更瘦的她讓媽咪網友稱她「最適合生產的體質」!瑞莎接受iStyle專訪不僅大讚東方坐月子傳統,更公開她的一日三餐食譜,儘管她沒有刻意減肥,也沒時間大量運動,但細看瑞莎飲食概念,真的沒有瘦不下來的道理呢!

為保護女兒Nika,至今都沒有讓她露面的瑞莎分享:「烏克蘭有嬰兒三個月內不能露臉的傳統。」

坐月子兩週 新手媽咪的神救援
請月子婆到家中幫忙坐月子的瑞莎大讚東方月子理論,「國外雖然沒有坐月子,但經過我親身嘗試後真的覺得坐月子非常有用!」她補充,一開始母奶太多導致胸部脹痛一喝月婆的湯水就讓奶量剛好,胸部也不會有顆粒感、哺乳變得十分順暢;產後幾次快感冒,月婆的薑茶也讓她一喝見效;坐月子期間養成的飲食習慣,包括大量吃魚、青菜、清淡口味也對她的身材恢復狀況極有助益。

瑞莎一張親餵母乳照,超逆天的好狀態被稱為「最適合懷孕體質」。

親餵母乳 三餐營養均衡代謝佳
「我吃進去的東西會直接影響母奶,Nika的喝奶狀況明顯反映她對食物的喜好並深深影響她的健康。」瑞莎強調,因為親餵母乳營養一定均衡且分量足夠,她聰明選擇對孩子腸胃好、避開易敏食材一人吃兩人補。

產後10天內瘦回懷孕時的體重,由於飲食清淡,瑞莎的四肢沒有水腫問題。

她的一日三餐如下:
‧早餐:不喝含咖啡因的咖啡、茶與牛奶(易致敏),以「溫開水」作為晨間飲料;搭配麥片+無糖豆漿;主食為加入不同起司的烤三明治;水果為一顆蘋果。
‧午餐:烤魚、烤洋芋、洋芋泥擇一;適量黑米,豐富的維他命B、鉀、鎂、鐵、鋅、錳等微量元素也比白米高,中醫認為性溫具活血效果;沙拉佐雞肉、水煮蛋、鮪魚、玉米等,但不加醬;甜點為少量起司蛋糕;有時會喝蘋果汁、奇異果汁改善女兒便秘問題。
‧晚餐:主食為蛋白質豐富的烤雞或煎牛排,搭配適量黑米,同樣有沙拉。晚餐七點前吃完,甜點與果汁一定要放在午餐。偶爾睡前嘴饞會吃原味優格,期待對女兒的腸胃有幫助。

點下頁!產後肚子自動變緊靠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舊飾品別再直接丟!不限品牌到vacanza回收免費換新飾品回家 
Fashion

舊飾品別再直接丟!不限品牌到vacanza回收免費換新飾品回家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