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春夏時尚趨勢總整理,從秀場Runway找出流行元素!

2015/03/13 16:34

文/記者廖怡婷 圖/各品牌、部分擷取自網路

 

精品替我們帶來風潮,但風格要自己創造!畢竟伸展台上的服裝可不是那麼容易駕馭!且每次購買衣物的治裝費其實也很驚人,在什麼都要精打細算的這個年代,小資女孩請先從衣櫃中找出類似的單品吧,畢竟時尚可是會一直輪迴的,也許在衣櫃深處的角落會找到本季可運用的那一件,還可以順便整理衣櫃,一舉兩得!


1 短版上衣
Michael Kors在2015春季運用了很多日常元素,針織衫、涼鞋、格紋過膝裙...,穿出門不會令人有奇裝異服的感覺(因為通常秀服都是很誇張、華麗的風格),這邊可以抓到一些重點就是短版以及過膝裙,過膝裙不管是素色的或者有圖紋的都頗可愛。

看CHANEL就知道短版上衣在本季依舊是主角,春夏會流行的花朵圖紋CHANEL也沒錯過,運用工匠技術使衣服精緻如同藝術品般。

2 波希米亞
這是一般女生比較不敢駕馭的款式,不過從LOUIS VUITTON中可以看到不需要整套的波希米亞,利用單品就能穿出此風格,怕高調的人還可以從圍巾或者飾品等配件開始。

VALENTINO依舊非常浪漫典雅,用雪紡紗材質打造波希米亞風格洋裝,多了幾分高貴氣息。但是腳上的交叉繞帶式涼鞋我想應該不太容易穿出門,除了交叉的角度要拿捏得好,還要控制行徑間不要掉,對於一般民眾來說,這個單品實在太負擔啦!

3 吊帶褲、丹寧
Rebecca Minkoff的伸展台出現了吊帶褲,這應該會讓所有女孩開心不已,因為吊帶褲可是減齡的必備單品啊,這套也是我覺得穿出門毫無違和感,粉色的手拿包加上流蘇都是本季流行元素喔!

FENDI的全丹寧裝扮,許多歐美名人也超愛這樣穿,如果怕丹寧外套、襯衫、褲子一次穿上身不自在,也可適時將外套換成西裝類或者運動風感的。

名媛Olivia Palermo穿吊帶褲的方式也很有小心機,襯衫露得剛剛好!

不敢穿全丹寧的女孩請參考模特兒們的高腰褲穿搭,將外套及上衣置換一下依舊時尚火力全開。

4 高腰過膝裙
MIU MIU本季融合甜美與酷兩種元素,高腰的過膝裙搭配短版上衣,露出腰際肌膚讓模特兒的腿顯得更長啦(根本到二樓了),外搭帥氣的酒紅色皮革外套營造對比感,如果是台灣的天氣當然不可能穿皮革出門啦,可以將外套改成帥氣的運動風外套或者以披掛式穿上。

黑白兩色是最常見也最好搭的色系,就連穿棉質上衣都簡單有型,街拍型人也不約而同選擇手提包,就是比肩背來得時髦一點啊!

5 混搭運動風
運動風在最近非常流行,各大時裝周的街拍潮人也很喜歡以此為主題,Carven更是在衣服置入片假名,讓整體性更多元。有時候在前衛感較重的單品中融入1至2樣運動單品,比如運動風上衣或者運動鞋都是很好的選擇,不僅看起來不會隨便,反而很有隨性卻很時髦的反差感喔!

像這樣的運動風有一種健康的性感啊!

內搭棉T加上帥氣皮革單品就完成了酷味運動風,既有休閒感又令人覺得很前衛。

融入了運動風單品,但卻踏上高跟鞋,算是酷運動風的基本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Beauty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