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妳的美他不懂?會讓男生倒彈的 10 種穿搭

2015/03/17 15:4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男生女生審美大不同,女孩有時的穿搭會讓男人想白眼妳。(圖片擷取自網路)

男人跟女人們根本就是來自不同的星球!妳是否常常覺得自己根本就是fashion queen來著的精心穿搭,但男友或老公總是有不同的見解。前幾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發表了十大女性NG穿搭,女人們請看看自己是否已經踩到男人的時尚地雷!

(圖片擷取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NG穿搭1:「陰」溝裡翻船
習慣穿著內搭褲的女孩們,貼身的內搭褲容易讓大腿兩側的贅肉原形畢露,尤其彎腰或坐站動作之間,長版上衣失守、露出後方「屁屁吃褲」就算了,還露出正面的「駱駝蹄」,根本時尚災難! 

(圖片擷取自網路)

NG穿搭2:馬甲、內衣傻傻分不清楚
馬甲、短版上衣外穿這件事,簡單來說,男人們就是會覺得妳像超人內褲外穿般奇怪,他們心中只會有滿滿的「為什麼妳要內衣外穿」的問號,所以這種穿搭,就留著跟姊妹淘聚餐再穿吧!(大家一起馬甲外穿!)

(圖片擷取自網路)
NG穿搭3:請問小姐來自霍格華茲嗎?
女孩們都愛一穿上立馬氣場大增的斗篷,但男人們就是會把斗篷跟魔法師做聯想,他們心裡只會想著:去去武器走!(揮魔杖)

(圖片擷取自網路)

NG穿搭4:身上有許多除了耳環的環
過度的穿環其實不只男人害怕,女人們其實也挺怕的吧!唇環、舌環、肚臍環,身上太多環還真的會讓人心驚驚阿! 

(圖片擷取自網路)

NG穿搭5: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因為韓流時尚的影響,髮帶在女孩們之間非常夯,上面有大蝴蝶結的款式更是可愛又俏皮,但男人們可是十分疑惑,只會想問妳:是不是牙痛要看醫生了?

(圖片擷取自網路)

NG穿搭6:絕對不是我們懶得搭配!
上下連身、同花色的套裝根本就是時尚女孩們必備!但男人們只會覺得,妳是今天急著出門懶得搭配嗎?不然怎麼整套穿一樣,不然就是懷疑妳是否又貪小便宜,因為同花色一起帶比較便宜!?

(圖片擷取自網路)

NG穿搭7:欸妳怎麼偷穿我褲子?
想要抓住流行,衣櫥當然必備一件想要展現運動時尚的男朋友褲阿!但男人們就是不懂男友褲的美,他們只會覺得,這麼愛穿就直接穿我的啊!幹嘛還花錢去買。

(圖片擷取自網路)

NG穿搭 8:為什麼要把磚頭穿在腳上?
厚厚的楔型鞋、鬆糕鞋,只會男人們覺得很不性感又笨重,但他們根本不知道穿這種鞋有多舒服,看看凱特王妃跳得多輕盈。

(圖片擷取自網路)

NG穿搭9:越看越不懂的涼鞋配長襪
這種穿搭男人們真的只會覺得妳有事嗎!他們只會覺得,要不是妳很怕冷就是很會流腳汗。但都不是!這就是時尚,不知道就給我惦惦!

(圖片擷取自網路)

NG穿搭10:指甲這樣是要怎麼做事?
不管你是要裝上水晶指甲或是只是簡單地貼上可愛的貼紙,所有指甲上的藝術大部份的男人是看不懂的。他們對於女生手上做的造型,舉凡白色、馬卡龍色、天空藍等比較鮮豔的顏色擦在手上,他們只會問妳:「為什麼要把油漆擦在手上?」

(圖片截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再度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再度登場 CP值超高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