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只卸妝、溼敷要用化妝棉!它竟然還能預防香水過敏和防咬腳!

2017/01/24 17:05

文/記者汪瑋琪

化妝棉的功用多炸,竟然還比貼OK蹦還好用。(擷取自toritori0123、maggymoon instagram)

化妝棉只能溼敷、卸妝嗎?那你也太小看它了,這一片便宜到炸的棉片用途超多,只要你懂得利用,它就能發揮出CP值最高的潛能。

1 擦香水肌膚不過敏 
肌膚敏感者有救啦!先把香水噴在化妝棉上,再輕輕地擦在手腕和頸部動脈區,此種擦拭法不僅能保護敏感肌膚者,更是能避免衣料和飾品受傷害,可以說是最安全使用香水的方法之一。

2 保護新鞋不咬腳 
新鞋老是咬腳很痛苦吧?用OK蹦卻又總是被磨到掉,每走幾條街就要換新真的很麻煩,不如改用化妝棉,同樣把它塞在腳後跟,大小放進去剛剛好,材質柔軟能抵擋咬腳的不適感,還能吸收水泡和血水以免沾鞋。

(擷取自toritori0123 instagram)

3 化妝水輕鬆帶著走
出門旅遊老是瓶瓶罐罐?光是化妝水的重量就高得嚇人,若是你不想這麼麻煩,建議先將幾片化妝棉放到透明夾鏈袋裡,再把化妝水倒入讓棉片吸滿,只要把它放在行李廂內保存就不容易揮發,方便取用又能輕鬆帶著走。

點下頁!其它化妝棉的使用方法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開幕   帥氣朴寶劍、甜美Danielle搶先踩點
Fashion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開幕 帥氣朴寶劍、甜美Danielle搶先踩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